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找去吧~~

(2010-03-23 15:09:08) 下一个
娃今天穿上小鞋子走路了,我心花怒放。激动的心情不亚于几天前他史前的第一步。记得第一次看到宝宝开始走路,是他才过13个月,我开心的又是录像,又是拍照,又是打电话( 当时是国内凌晨2点多)又是发邮件,真是敲锣打鼓,奔走相告啊~~

会走路了,就感觉是大孩子了,虽然才13个月多点儿。今天看到他穿上小鞋子,哒哒哒的在我身边走过,不知为何,心里忽然感慨万千,妈妈曾说过“有苗不愁长”,我家的小苗真的是在茁壮成长呢。看着他的小小背影,仿佛己经看到他背上书包去学校,看到他和TEENAGE 伙伴去打篮球,看到他去上大学,看到他离开家去工作,去社会上闯荡。。。心里暗暗的告诉自己: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婆婆生病在国内,只是在娃5个月的时候带回国探望过爷爷奶奶,婆婆开心的病情明显好转。那时一半是安慰一半是心愿,跟她说等国内春暖花开了再回去看望爷爷奶奶,让婆婆一定要好好养病。现在已过春分,只是听说国内天气不好,既无暖日,也无甚花开。当年5个月的小BABY已经升级为TODDLER了,可婆婆却病重住进ICU。。。打电话给在国内又要照顾婆婆又要忙工作的老公,让他把宝宝的各项进步都要告诉婆婆,发的照片也要给她看,让她一定要坚强,一定要看到她的孙子走到她的面前,一定要等到宝宝会开口叫她一声奶奶。。。

望向窗外,这里艳阳高照,鸟语花香。宝宝在自己的小床里酣然入睡,我忙里偷一小闲,噼噼啪啪的敲响着键盘,敲响着心中的祝愿:我那远在天边的亲人啊,愿你们也感受到这里的熏风暖日,祝你们身体安康永远。。。。。。

03/23/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