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股沟恼羞成怒,不再装了

(2010-01-19 09:49:11) 下一个
前两年村西头的黄花大闺女,股沟,执意要跟村东头暴发户老龚头同居,引得大家议论纷纷。

有人劝股沟说你风华正茂的干点啥不好,老龚头虽然现在有两钱但脾气太倔自尊心太强有点自卑,你俩年龄差距太大了有代沟没有共同语言,你不可能幸福滴。股沟心里暗笑说你们这些失败者目光短浅,我事先已经明察暗访摸过底老龚头贼有发展潜力早晚会进入上流社会成为成功人士,等老娘我以后吃香的喝辣的时候可别眼红妒忌。

打这之后股沟胖了,越加妖娆动人,每每招摇过市时,总是惹得同村的哑虎子二饼子口水直流。

前两天一大早,人们在睡梦中被吵醒,却看见股沟在家门口与老龚头拉拉扯扯破口对骂。

股沟说这日子没法过了,老龚头没见过你这么偏心眼的,有什么好吃的好穿的都先着你老婆孩子,让我天天吃残羹剩饭,你不觉你有点过分吗?老龚头说谁知道你胃口这么大,吃着嘴里占着碗里还看着锅里的,你要吃饱了我家瘦狗子瘪犊子都得饿死;股沟说王八蛋你太霸道了,你家这不让摸那不让碰连放个屁都得你批准我都快憋死了,这叫人过的日子呀?老龚头说咱家就这样又不是我求你来的,别人都过地好好地怎么就你屁事这么多?股沟说老不正经的你偷看我私人信件,侵害我隐私权。老龚头说你吃我穿我的还整天寻思着串通外人,我要不提防不知道都被害死几回了。

股沟恼羞成怒说这事没完没了跑回娘家了。

第二天,人们发现村上每家门口都贴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老龚头性变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