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借月光再看看我的家乡》 by 如鸽~

(2010-01-15 23:19:41) 下一个



《借月光再看看我的家乡》
歌剧《刘胡兰》选段
任萍词 孟贵彬 李桐树曲

月儿弯弯挂在天上,
借月光再看看我的家乡。
直溜溜的白杨树伴我生长,
平坦坦的黒土地把我抚养。
抗战八年求解放,
党的阳光照耀我成长,
照耀我成长。
十几年的岁月不算长,
党的教导给我力量。
党教我一字一句读宝书,
党给我智慧和力量。
党教我迎着风雨去战斗,
忠于人民忠于党。
月儿弯弯挂在天上,
借月光再看看我的家乡。
有多少英雄在这战斗,
有多少鲜血洒在这地方。
啊,汾河川我的家乡,
一定要胜利回到你身旁,
一定要胜利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