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BMW extended warranty refund

(2010-01-15 18:38:03) 下一个
我于2006年在加州Assael BMW买了一辆BMW,并且花了近两千元购买了Extended maintenance program. 可是我2009年出了车祸,车被撞毁了(totaled),maintenance program 还没有生效(2009年12月才生效)。

我去dealership要求退款,dealership声称我的情况符合退款规定,可是现在是BMW Monrovia,不再对Assael BMW contract 负责。而且我应该去找BMW North America. BMW North America 也是类似的言论:我的情况符合退款要求,可是钱应该由dealership出。这一拖就拖了大半年也没有信。中间跟两边都打过无数次电话,像皮球一样被两边踢来踢去。

我想问如果我上民事法庭告BMW North America,是否需要到BMW North America Headquarter 所在地

Woodcliff Lake, NJ 07675

上庭。还是应该两个都告?对于法律,实在没有任何经验。谢谢您给与的任何专业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