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晨的讨论

(2010-03-10 07:08:38) 下一个
春天来了,早上醒得早。和他讨论看过的小说。小说写刚毕业的年轻人到深圳打工,开始为生成作画匠,放弃了理想,只是日复一日的过,后来有机会自己开公司,有了经济基础,可还是忧心忡忡,半夜惊醒。我自己很有同感,生活稳定后,内心的惶恐永无止尽。他说我是艺术家的东西不可看太多,容易negetive, 要看科学的东西,让人感到进步,POSITIVE。马上开始给我讲他最近看的科学基因发展新动向。对人类充满了希望!嗨!牛头不对马嘴,可到是让我开了心。我自己分析是害怕失去现在的生活,相信没有远虑必有近忧。又远离职场,失去赚钱的本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