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文翻唱【转】港台歌曲翻唱日文原曲大集合①

(2011-06-02 00:42:33) 下一个

伝わりますか/曾经航生/情未许平生

涙─made in tears─/李翊君、曾经淑勤/男分缘

鸟になって/容祖儿、梁咏琪、蔡立儿/绝恋

あした/徐雯倩/爱情已经远走

サテンの蔷薇/区瑞强/再莫愚搞我

you/朱玉准/明天

伝わりますか/费玉清/你是我永恒的乡愁

ith/蔡荣祖/不要为我而肉痛

想哭的忖量/阿兰·达瓦卓玛/想哭的忖量

バス通り/田希仁/疼我在每天

帰省/本多ruru、任雪晨、文章、赵雪、黑鸭子儿、范海荣、钰迪、吴越、钰迪谢、

いい日旅立ち/郑少秋/杨柳像我家一般深绿

降生/李翊君/remember

シュガー/邝美云/疼我爱我

雪の华/泳儿/花无雪

刹那爱/张学友/刹那爱

宇多田光it's automatic/陈慧琳/不由自立

平凡英雄/平凡英雄/毛宁

时代/叶倩文/时代

far aay/毛宁/faraay.路

酒红色的心/谭咏麟/酒红色的心

雨月の使节/杨采妮/不会哭于你眼前

恋/曾经庆瑜/恋相恋

玉置浩二辞行忧戚/何润东/陪我去看蓝蓝的海

春なのに/黎姿/处罚你

ua水色/莫文蔚/最热的时候的果实

冈本真夜tomorro/吴佩慈/闪着泪光的决议

童神/王心凌/飞吧

浪漫铁道(蹉跌篇)/杨烈/梦已经枯干

あした/蔡惠羽/一晚上的雨

风自由/毛宁/风自由

浅い眠り/任洁玲/要你启齿说爱我

あどけない话/郑秀文/一错再错

久保田利伸lalala love song/张克帆/lalala love song

空と君のあいだに/刘小慧/谢谢你爱过我

仿佛高声说喜欢你/迪克牛仔/无力去爱谁

cat alk/李家明/夜迷藏

りばいばる/江玲/再也不唱-乡愁

贼星/杨采妮/被爱

boa

三都物语/郭富城/为什么仍剩我一人

ローリング/吕方/流离花

you are free/叶倩文/女人的弱项

do the motion/i.n.g/想爱

smap

kiroro一滴泪水/张玉华/原谅

no pain no gain/王杰/有患上有掉

一青窈变心/孔令奇/来看你

终章~追想の正题/刘德华/笑着哭

昴/凤飞飞/另外一种乡愁

alone,please/李翊君/任什么时候间有可能堕泪

/大嘴巴/永恒在身旁

阳はまた升る/邓丽君/晨曦下的恋情

西城秀树/爱慕

ファイアフライ-萤-/关正杰/惜别歌

夏末的伴唱/叶倩文/谜底

梦的传续/张学友/月半湾

ひとり咲き/杜德伟/情难定

昴/陈彼患上/夜行

.等等等等

stay in love/石欣卉/内情完全暴露

梦から梦へ/李国祥/余情未了

ルージュ/陈明真/爱到如今

幸せ/任贤齐、李翊君、袁浠文/伤心承平洋

无言以对于/东方神起/lion heart

ルージュ/梁雁翎、付娜/情长路更长

二人の爱ランド/林汉扬/爱的广告

天気予报の恋人/于冠华/留着一扇窗

ith/郑秀文、李逸朗&蒋雅文/萨拉热窝的罗密欧与茱丽叶

kiroro很好きな人/s.h.e/想的起来要健忘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张栋梁/only one

谁のせいでもない雨が/万芳/起床

それ以上言わないで/李丽蕊/雨夜乡愁

髪/斑斑/发

米米club君がいるだけで/金城武/只要你以及我

far aay/陈慧娴/健忘哀痛

昴/罗文/军号

罗宾/洒脱的走

pride/李国祥/畴前

花(冲绳平易近歌)/周华健/花心

gaining through losing/f4/贼星雨

about you/s.h.e/星光

悪女/王菲/若你真爱我

轻闭双眼/游鸿明/我可以

空と君のあいだに/李翊君/完善的女人

昴/邓丽君/星

past love/平明/让我爱你

爱情预见/平明/夜倾情

曼珠莎华/梅艳芳/曼珠沙华

昴/关正杰/星

-inds.pieces/言承旭/影象拼图

カムフラージュ/林慧萍/商定

浅い眠り/曾经航生/离去的一刹那

谷村新司

浪漫铁道(蹉跌篇)/张学友/窎远的她

雨月の使节/杨采妮/不警惕的真心话

糸/任贤齐/明天事后

恸哭/叶玉卿/喜欢你

さよならの向こう侧/甄楚倩/半夜之后港湾

この世に二人だけ/凤飞飞、高胜美、张蔷、动力火车、龙飘呀飘、张瑜、陈忆文、

game/没主角的戏/秦海璐

雨が空を舍てる日は/毛阿敏、甄妮/起劲

this is my trial/梅艳芳/孤身走我路

向阳中有你/刘小慧/我怀著一片云彩

企业戦士/郭富城/do something crazy

ホームにて/叶倩文/只因有爱

dearest/s.h.e/月桂仙女

空と君のあいだに/许志安/伴侣心

垭口百惠

蓝秋水的艾丽丝/陈慧娴/痴情不测

listen to my heart/小雪/listen to my heart etdue/张瑶/风宝物

伝わりますか/马浚伟/梦里的最爱

爱呦爱呦/蔡淳佳/未知的往后

さよならの向こう侧/张国荣/风接续吹

歌姫/夏韶声/请给他再醉

恰克与飞鸟chage&aska

ith/李翊君/一千零一晚上

小林松明fall in love/谁令你心痴

你们知道。往下看吧。

黄砂に吹かれて/马浚伟/月满幻象

secret/伤城奥秘/何韵诗

tomorro/周华健/爱把你给我

舍てるほどの爱でいいから/陈慧娴/恋恋风尘

狂った果実/温拿/曲中情

雪の华/韩雪/飘雪

happiness/徐捷儿/爱之初

平井坚

最爱/周慧敏、陈洁丽/最爱

降生/平明诗/remember无尽至爱

忘れていいの/慕容菲菲/不要脱离我

窓ガラス/威镇乐队/快到我眼前

旅人のうた/林佳仪/本身的将来本身主意

浛露/斑斓表情

地球戏院/郭富城/童话小公主

岛呗/周华健/海角海角

美空云雀蜿蜒的河川/江美琪/双手的温柔

born free/谭咏麟/born free

二人の爱ランド/张卫健/哎哟哎哟亲亲你

计数的不完备。

sakura oh,i/萧亚轩/蔷薇

终章~追想の正题/陈迪康/情海漩涡

森山直太樱花/张善维/真夏的樱花

/张惠春/驰念你的歌

kiroro向著将来/刘若英/厥后

笑ってよエンジェル/江淑娜/两小我私人的玉轮

昴/程琳/星

降生/陈松伶/你是我最倾慕

摇篮曲/江蕙、阿杜/忖量悠

野村宏伸玻璃蔷薇/吴奇隆/叫你一声my love

辞行忧戚/何润东/陪我去看蓝蓝的海

风舞/费玉清/直至永恒

南边之星涙のキッス/孙耀威/熟悉你真好

清流/王菲、金善姬/人世

化妆/张德兰/陪你一路不是我

行かおいて/张学友/李喷鼻兰

夜颜/郑敬基/夜颜

樱花色飘动的时辰/韩国组合position/一天

冬の夜/费玉清/冬之夜

垭口由子believe/侯湘婷/都是真的

万里の河/黄仲景/黄河的水

福祉/徐小凤/心上石

ルージュ/邰正宵/恋人之间的恋人

昴/姜育恒/我的心没有回程

雨が空を舍てる日は/谭咏麟、徐小凤/人的生活满但愿

girl/那英/相见不比吊唁

男と女に戻る时/罗文/伴侣,hello吗?

空と君のあいだに/林佳仪、谢采妘/一小我私人的我傲然会微笑

中岛美雪

忘れられるものならば/凤飞飞/想家

かもめはかもめ/甄妮/第2个春天

长渕刚乾杯/姜育恒/跟旧事乾杯

find the ay/韩雪/爱的出路

end roll/容祖儿/娃娃爱全国

儚きは/张国荣/有谁共识

【转】港台歌曲翻唱以及文原曲大调集①2010-10-02 20:11

say yes/蔡济文/say yes

i ish乘著夏季轻风/可米小子/芳华记念册

男と女/周华健/让我欢乐让我忧

广赖美喷鼻if you ere mine/王菲/天际

桑田佳佑的悲しい気持ち/张震岳/就是喜欢你

晨安奼女组21百年爱情革命/4 in love/爱情革命

あした/李克勤/拂晓时份

紫阳花と葵花/吴倩莲/比及心关上门

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平明/俩心知

毒をんな/凤飞飞/第二次的期待

过ぎゆく夏/侯湘婷/一小我私人的礼拜日

カムフラージュ/高兴奼女组/爱情学神

puffy奔向你/花儿乐队/嘻刷刷

drea ms e true/郭富城/梦见你归来

冬の稲妻/邓丽君/妻子

花/张国荣/配合度过

ファイト!/何春兰/是谁

尾崎丰的i love you/郭富城/到尽头有谁能告诉我

、潘盈、冯杰、王珺、黄耀明、赵学而/容易负伤的女人

虎、张燕妮、甄妮/安步人活路

爱の誓い/甄妮/不扮饰的世界

岛呗/梁静茹/不想睡

见返り佳丽/张智霖/逗我高兴吧

笑ってよエンジェル/李翊君/日头

悪女/陈迪匡/礼拜日下战书

孤傲の肖像1st/郑秀文/爱的挽歌

最后のi love you/平明/夏季倾情

净水宏二郎sayonara/奼女心事

见返り佳丽/林汉洋/欠你

吉川晃司monica/monica

1人で生まれて来たのだから/苏慧伦/为了你

最爱/熏妮/汗

风舞/文章/风舞

ホームにて/叶倩文/忘了说再会

终章~追想の正题/费玉清/终章

孤傲の肖像1st/吴宗宪/等待

泪そうそう/蔡淳佳/陪我看日出

时代/李翊君/更生

横爱戴/蔡幸娟/情窦初开

梦から梦へ/刘令儿/情困我平生

儚きは/叶振棠/春蕾

忘れな草をもう一度/林子祥、叶蒨文、罗敏庄、姬声雅士/莫再悲


そねぞねの秋/陈百强/路程

南边之星tsunami/苏永康/他爱了我很久

ひとり上手/张德兰/谁在棍骗我

かもめはかもめ/罗文/为什么对于她冷冰冰

みにくいあひるの子/刘文正、吴涤清、唐彪、李杰/绿色彩的第一次恋爱

恶女/黄鹂莺/等著回覆

柴崎幸浮云/张绍涵/浮云

长渕刚とんぼ/小虎队/红蚂螂

轮舞-ロンド-/邝美云/人世有情

圣堂教父the gospellers-誓词ちかい/游鸿明/誓词

ルージュ/王菲、李翊君、高胜美、巫启贤、邝美云、吴淑敏、杜聪、岳薇、杨蔓

moon light blues/吕方/午夜恋曲

帰省/彭靖惠/健忘

サライ/欧丁玉张学友/烟花句

to be/有你陪着我/安又琪

east asia/万芳/恋你

泪そうそう/阿兰·达瓦卓玛/泪光光亮四射

热い想い/刘德华/没有办法一天不想

忘れていいの/邝美云/再会!那里再会

伊藤以及子星の在り处/海楠/星之地点

空と君のあいだに/陈星宇(作词)/我要转变

安全地带烦躁/拒绝再玩

カムフラージュ/罗佩芝/我是个女人

あわせ镜/徐小凤/少年人

dragonash gratefuldays/阿亮/子曰

マイボーイ(my boy)/熏妮/孩子,不要难熬!

梦的传续/赵咏华/梦的传续

tomorro/区瑞伟/爱是难言

春なのに/何嘉丽/点滴在心上

いい日旅立ち/王雅文/保重再会

悪女/林佳仪/爱利诱

福山雅治樱坂/苏有朋/你快烦懑乐

谢谢你/梅艳芳/赤的疑惑

you are free/叶倩文/脱离恋人的日期

滨崎步

谁のせいでもない雨が/于枫/清冷在内心

far aay/黄翊/夕阳恋人

青山黛玛在我身旁/梁静茹/没有要是

zone一雫/可米小子/求爱复刻版

笑ってよエンジェル/蔡立儿/存亡约

梦みる勇気/黎姿/红著眼的夜归人

岚one love/天天向上/葵花

moon light blues/金城武/没有爱情的晚上

伊藤由奈endless story/卫兰/阴天假期

圣诞欢愉/安又琪/热烈地恋爱炊火

ローリング/李国祥/不肯再作伤心人

昭以及/郭富城/实在我真的爱你

アザミ嬢のララバイ/李翊君/一暝一众人

ひとり上手/邓丽君、董文华、陈洁丽、刘亮鹭、童彤、黄红英、张伟文、温拿五

やまねこ/汤宝如/必然个梦

-inds.lil'crazy/容祖儿/功德多为

スーパースター-my superstar/景黛音/由于你

男と女/叶倩文/恋人良知

この世に二人だけ/甄妮/陪我喝咖啡

みにくいあひるの子/熏妮/我的心轻飘

no doubt/陈震东/你是我的

爱される花爱されぬ花/刘若英、彭芳、柯皓燃、馨予/本来你也在这搭

この恋おいらのからまわり/齐秦/本来的我

friend/张学友/默然沉静的秋水

上田正树哀痛的色彩/爱火

いい日旅立ち/陈洁灵/无言地等

alone,please/李蕙敏/情热

狂った果実/谭咏麟/爱的秋水

滨田省吾最后的演出/共你分别

midnight 2call/吕方/某一天你总会大白

君が爱を语れ/许治安/1个谜底

この世に二人だけ/甄妮/陪我去逛街

玉置浩二

世面/田希仁/此情此世

仆は青い鸟/梦剧院/我是蓝鸟

木曜の夜/黄品源/一百种有可能

银の龙の违に仱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