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EO近况

(2010-02-24 12:21:34) 下一个

LEO现在已有九周,准备再过两周带他去上学,请问是PETCO还是PETSMART的课好些呢?



LEO还有有两个坏习惯,一是会突然兴奋起来,抱着脚或手就是狂咬,这时让他SIT根本就不管用。我采取两个方法,一是踩他的脚,让他知道咬我了,他的脚也挺危险的。二是把他放进小笼子,安静一会儿,让兴奋度过去。第二个坏习惯是Jumping,我看了好多书,说当他JAMP时就转身让他知道你不喜欢他这样,并让他SIT,但好像不是很管用,我今天在转身的时候用屁股轻轻躬他一下,他摔倒后站起来想想就走开了,不知这招管不管用。



因为我从小就让他养成在笼子里睡觉的习惯,每当我们去上班时,他能在笼里待上九个小时没问题,也不用上厕所。从PETSMART买的这个笼子巨好,可根据狗狗的身长隔出不同大小,这样就省的买好几个笼子了。LEO现在还只占笼的三分之一。



LEO现在知道如果要上厕所,就会在门口等好,眼睛看着我,孩子长大了,家长多欣慰啊!




新卧室


近照






恶狼,把麻麻的手当骨头来啃,麻麻小心翼翼的把狗嘴掰开,救出自己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