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枫嬅

美好牵眸 侧耳 品味 ......
个人资料
华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音画菜鸟 友情演出 北美君子诗文 华灜制贴 

(2013-10-05 06:25:5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华瀛好,

“还记得华灜为君子性感男人篇添加的条件不?!”,那怎么能不记得? 那是华瀛妹妹第一次在君子博客留言,大意是说男人要有男人样,那方面没提到,还说什么男人的性感。 当时就觉得这是所有留言中最好的一个,后来华瀛却要我删去,到现在还遗憾呐。

此帖的评论原文大概是这样滴。

此贴是人美,曲美,湿只能算是马马虎虎啦。最不待见的是那个湿人的网名,九爷,挺粗俗的一个名字,和整个帖子的美感不和谐。像本人的网名就叫人立马想起一个风度翩翩谦谦有礼的男人哒。

君子在此也希望和湿人九爷及华瀛为那个脸上打上马赛克的姐妹献上祝福,祝愿她更加快乐精彩,更加健康幸福!

楼下秀山好耳力,君子也痴迷Pachelbel音乐。

问好华瀛!华瀛新周快乐!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不小心把君子的留言给擦了呀,我K一下自己:((
盼君子再次留墨。

华贏回复君子的留言:
啊哈哈哈,君子好逗趣,笑喷我了呀。
事实是人美,曲美,湿最美!凸现湿人九爷革命的温情主义~~
还记得华灜为君子性感男人篇添加的条件不?!呵呵。。
感动湿人有情有义的同时,华灜愿意和湿人一起为远方的同胞姐妹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祝愿她快乐精彩依然,健康幸福永远~~
谢谢君子兄美好留言。祝您周末愉快!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秀山' 的评论 :
Yes,it is the taste of a Wangyou who asked me to
do this Yinhua for his lovely sweetheart college
classmate back a few decades ago.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weekend.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Blog. I specially like the background music.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