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真的是生活么?

(2006-06-09 14:30:40) 下一个
我觉得很累. 今天的考试有一个题只答了一半. 一个原因是时间不够了, 别外一个问题是, 我居然不会另外两问! 一共三个题, 四十分满分.希望最后那个傻瓜题可以有20分. 前面两个都有50.这样就可以通过了.唉! 没人性, 都快三十岁了, 还在这里学啊学. 这真的是生活么?只有用小时候爸妈对我说的话来鼓励自己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这世道! 下周还要考试。 我快糊了,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沃尔富粉碎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多谢大家!!我现在还在读.明年,我是说如果幸运的话,就不用再读了.实在不能再读书了.生活有太多更美好的事应该去做了:)比如结婚,哈哈
忠孝仁义爱 回复 悄悄话 哈,小姑娘还是球迷?生活充满了无奈,但是我们还要面对,不过,要看你用什末样的心境去面对?既然总要面对,为什末不用积极一点的心情去面对呢?
祝你快乐。
江南老街 回复 悄悄话 生活的意义就是苦100天,然后换来快乐的1天。
江南老街 回复 悄悄话 一起努力吧,我也快30的人了。还在读呢。
沃尔富粉碎机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我啊,今天可是英格兰比赛。我还得在图书馆里看书。为了周一的考试。的确,这就是生活。。。
追梦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