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

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什么做,怎么做?然而却一直不停的延续着,一日复一日!
正文

一沙一世界

(2005-06-25 16:14:45) 下一个
靠在车窗边,看着渐渐模糊的昆,孤零零地站在站台上,风,带起了她的长发,看不清她的脸, 火车开动的那一刻我哭了,实在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忽然之间觉得好脆弱,无助。 火车的轰鸣声在有节奏的韵律中慢慢的小下来时,对面下铺的老阿姨才小心翼翼地问呆在窗前我:"小伙子,女朋友来送你啊"? "是啊",我红着眼圈对她说,却又不知道该和她说什么,便草草收拾了东西,爬到上铺,平静一下,这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想说,不想做。 离开这个城市,不是不得已,而是要找一个更好的发展,然而昆却是我的痛,实在无法舍弃的痛,我满怀憧憬的对她说半年以后我就申请她一起出来。如此聪颖的女孩儿,早就看穿了我的犹豫,笑着对我说: "欣,不要说了,只要你好就行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我无语,从她的眼睛里我看不到希望,我知道所有的激情都随着我离开的火车一齐远走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