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也谈我少女时代的臭事

(2010-01-07 03:15:26) 下一个
我是独生女,没有人告诉我什么是成长、发育。记得上小学时胸部经常感觉刺痛,很恐惧,一次在妈妈的学校吃完午饭,便问她是怎么回事,妈妈说没有事是发育呢,我便高兴的叫了起来:太好了,我也开始发育了,以后我就可以喝自己的奶了,妈妈你就不用买了,当时在场的几个女老师笑翻了。我当时纳闷她们为什么会笑成那样,百思不得其解,以至于发生后面的事。
被小学4年级的时候,胸还是疼,父母不管,我便自己想办法,看到家里 有风湿止痛膏便贴了上去,也不记得管不管用了,只是有一天老师上课前突然说现在男女生分开体检,我拔腿就往厕所跑,关门就揭贴,连着汗毛那叫个痛啊,55555.回去,体检医生狐疑的看着我满胸的红印和那个止痛贴边缘留下的痕迹,问我怎么回事,我当时红着脸汗就下来了
独身子女就是不易啊,孤独没有人交流,走的弯路要比有兄弟姐妹的人多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