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

欢迎来到双黄和小二黑的世界
正文

新三国时代到来了

(2010-01-08 02:01:31) 下一个
RAIN是韩国大明星,也是我家新成员的名字~因为我们相逢在雨中,浪漫吗?~
在这周一风雨交加的晚上,卧室外一声声猫叫惹起了双黄躁动以及我们的关注。借着屋檐下昏暗的灯光,看见一只狸花猫不停地用头顶玻璃门,没有挂项圈一类的标识物,看样子不象我们小街住家的猫。
一个小东西在雨夜无家可归的心情可想而知,我决定出去看个究竟。本以为走近她,她会跑开,结果她却迎了上来在我腿上蹭,非常亲近。她不吃我随手带出的豆子,只是一个劲儿地蹭。我绕了大半个院子回到门口,她一直跟在我旁边寸步不离,让我吃惊不小!
脑子里忽然一闪而过,对了,就叫她RAIN,这个名字蓝绿通吃~(后来VET说是绿)
由于不知道RAIN有没有健康问题,所以我准备了一个纸箱和一些毛巾,想让她在车库过夜,但是她非常想跟我一起进屋的举动让我犹豫了。几分钟后,还是决定让她进家门了。为了大家的安全,我先替她洗了澡。根据洗胖子的经验,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给猫洗澡得要有勇气抵抗那响彻云霄的嚎叫,结果又让我吃惊,她很配合一声不吭,只是偶有挣扎。
洗完吹风也是不小的工程,她也不象胖子对吹风机又咬又打,3下5除2搞定了之后,我带她到猫砂盆认认门。之后安置在沙发上~
一夜无话。
第二天,家里干干净净,猫砂盆也没有动过。我们都忐忑,她别给我们来地下工作!~经过观察发现,她要上厕所时候会在门口叫,放她出去后办完事就回来了,我们更是吃惊了,种种迹象表明她不象流浪猫,到底是怎么回事?晚上我们溜狗的时候特意绕着小街走个遍,没有看到贴寻猫启示。我们决定等到周末看是不是有人张贴启示,结果还是没有,周围邻居也不知道这只猫的故事。
既然是这样,我们决定收编了~于是约了VET体检,打疫苗,由此得知RAIN是4.5岁之间的女生~一翻折腾完后,VET说我来扫一下她有没有Microchip,我还没来得及失望结果已经出来了,她是有主人的!她说过一小时打电话给我告知体检结果和主人的信息。我带着RAIN悻悻回家,等待着不可预知的结果。几天相处下来,我们都很喜欢这个乖巧的家伙,胖子对她是外表凶悍,内心狂热,纠纠也由害怕转为好奇…
VET电话来了,体检结果很健康~同时也告诉我主人的名字和电话。VET已经先联系了主人家里并告知了猫的现状。我赶快连线。对方是个有热情爽朗的声音的老年人,她说猫是她女儿的,她现在不在家。她女儿家还有一只很凶的男猫,总是打她,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已经是第5次离家出走了,她女儿一直想找个没有猫的家收留这只猫。谢天谢地!我说我想留下她,虽然我家猫狗齐全但是完全不是问题,他们相处不错。老人家当即拍板说,太好了,那我们把芯片的信息改成你的吧。我又问,她怎么会跑到离家这么远的地方,她解释说这个小家伙出生在乡村,所以经常跑来跑去,我也没有再追问。
不管怎样,RAIN现在已经安全地生活在胖子和纠纠的旁边,新三国时代到来了~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脖子上的毛是VET抽血时剃的~


纠纠放下警惕,现出了招牌发嗲的神态~


RAIN的脚为什么这么小?


摸摸纠纠的鼻子~


胖子总要占据有利地形~


RAIN象不象猫圆?~胖子幻想了


你不吃我吃~


来个正宗猫步


三足鼎立,谁是曹操?非胖子莫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