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花了。。。。

(2015-03-29 09:47:03) 下一个
几年前得到几片这花的碎片,我和老公把它们插在土里,希望它能成活。后来,一个多月过去了,也没见它们有什么动静,我一气之下,全拔了出来给扔在院子边上的了。 过了一段时间,早就把这件事忘到脑后了。 有一天,我又在小院里巡视,我发现被我扔掉的这个花的一段,在一片木头渣子的地上顽强的发出了嫩芽,我吃惊之余,心想,不识抬举啊, 把你种在土里你不发芽,扔了倒发开芽了。于是,我干紧把它又请回一个花盆里,几天后我老公也发现了另一片被扔掉的也发芽了,他也把它移栽到盆里。我们都觉得这植物很神奇,有很顽强的生命力。就这养,小嫩芽长成了满满一大盆,四年过去了,从去年开始开第一朵花汇报我们,今年又长出了好多花苞。昨晚悄悄地开了第一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