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母亲】白发亲娘

(2013-05-12 00:42:19) 下一个
 


☆ 母 亲 节 谨 献 给 天 下 的 所 有 母 亲 ☆
 
 

 
 
 
白 发 亲 娘 -- 彭 丽 媛


你可是又在村口把我张望
你可是又在窗前把我默想
你的那一根啊老拐杖
是否又把你带到我离去的地方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儿在天涯,你在故乡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黄昏时候,晚风已凉
回去吧,我的娘
回去吧,我的娘
儿不能去为你添一件衣裳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你可是又在梦中把我挂念
你可是又在灯下为我牵肠
你的那一双老花眼
是否又把别人错看成我的模样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春露秋霜,寒来暑往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朝思暮想,泪眼迷茫
责怪吧,我的娘
责怪吧,我的娘
儿想你却不能去把你探望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娘啊,娘啊,白发亲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