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直很安静

(2005-06-02 06:23:23) 下一个

6月2日。今冬愈夜愈冷,恨不能24/7混在床上,哎呀我的天,我也就这点追求了。

心仍是零下4度,我在离你1小时车程的北区想你此刻的样子,想你灯下浓黑的眉,微扬的嘴角和还是能让我心跳不止的吻。想你的一切的一切。一遍遍的听那首歌,一遍遍的感受无助。

我想我是疯了。

MYER的年度SALE自第一日起我天天报到,在成群的各肤色高矮胖瘦的硝烟里厮杀,我买了条暮烟色纱裙。我买了同色系的船鞋。我还买了复古味女皇徽章,带碎钻。我很开心,很充实,很HIGH.

我想写信给你。我想让你读我写在纸上的谎言,告诉你我很好。因为我是一只OSTRICH,因为我不能面对你,不能不让你看到我转过身去掉下的泪。我还没修炼到那等功力。

GIVE ME TIME.

GIVE ME TIME TO FORGET.

GIVE ME TIME TO MOVE ON.

在那天到来之前,我还是一只树上的鱼,WAITING FOR THE RAIN。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疯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