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北湖

老老实实做人,开开心心过日子
正文

第一次上交通法庭

(2011-08-29 17:43:50) 下一个
这件事不是发生在我刚到美国时,是发生在我已在美国立足第九个年头。一天,我因吃了一张交通违规罚单(不完全是我的错,我就不细说了),要到法庭去讨个说法,这是我第一次上法庭。老公还给我画了一张详细的事发地点的地形图。所谓的法庭在一个小房间里,一会儿,一个女的出来叫号,我被叫了进去,一张大长桌子旁边坐着一名男子,我想这个人一定就是法官了。在那个女的带领下念了一段誓言后,我胸有成竹的拿着老公给我画的那张纸,态度极其诚恳地向那个男的一通的表白,但那人始终不说一句话,也不理我。那个女的说:你跟我说,跟我说。我心里想,我干吗跟你说,你不就是个叫号的吗。我还是滔滔不绝的跟那个男的说。一会儿,那个女的说,你可以走了,没事了,你也不用交罚款了。我一头雾水的走出来,马上给老公打电话。老公将我臭骂一顿,说那个男的是警察代表,不管事。那个女的才是那里的权威。我这才后怕,幸好刚才没有将不敬表现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