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寶貝

茉莉寶貝的到來是奇蹟也是希望。 她是我人生迄今得到的一份最好的禮物。
正文

夏天流水帐 之 今日好心情

(2010-08-04 09:03:31) 下一个
今天是茉莉爸爸的“bike to work day"。大清早就骑车上班去了,留下茉莉和我在床上打呼噜。昨天熬夜把问题解决了,挣了点小钱零花。shawn应该一大早就能收到文件,答应了的事就得做到,不能含糊。何况他还是个很不错的客户。

昨天茉莉爸爸接她回家后告诉我,和茉莉同一天生日的同学Donovan的妈妈告诉他,小Donovan到这个星期才学会爬,我们家茉莉已经差不多能走了,way ahead! 所以我不用老是担心茉莉的发育进度问题,按老师的话说,she is a smart girl! 估计老师对每个学生都赞美有加。不过这话听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好话谁不爱听呢!!:)

顺便在日历上记上,7月31日,茉莉第一次有意识地松开双手在沙发边站立了三秒钟的时间,这可是个大进步,离能走路不远啦!手语教育还得加强,不能老忘了,这个做老妈的得挨批评。今天怎么也得抽时间把手语教学的dvd再看一遍。

今天这日子特殊,做点手擀面吧,茉莉爸爸也爱吃。还有,茉莉的姑姑们下周就到了,得再学一两个菜谱才对得住人哪。这次sarah也要过来。我就老觉得她是个很聪明的孩子,还没懂事罢了。她能过来看茉莉我心里很开心,她可是茉莉小表姐哦!

茉莉在呼噜,敲完这点字马上干活,对了,还要到joanne去一趟,把那个bulletin board在茉莉的姑姑们来之前做好,也班门弄斧一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