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无语

(2010-01-02 07:56:36) 下一个
本周被安排做E&Y的审计支持,我们这里叫度假.(我老板总说这活他半醉状态下也能干)平时总在楼里看到一帮来我公司审计的E&Y的人,不论男女打扮的都赛伪模特,每次我都强忍着不递英雄贴,高诉他们其实洞房不败也是我大哥。其中有一位姐姐,墨西哥裔性感异常,一双笔直的腿总让我溜号到那又圆又直的金华火腿,就叫她火腿。

我就被安排给火腿姐姐把玩。

一大早,我正忙着网上装文学青年呢,火腿拧着带把的屁股过来了。我掐着大腿就差用刀子扎了才把童真的目光从她腿上拔下来。"指示,老大。"我摇着尾巴气若游丝,"你把二季度报表REFOOT一下,不懂问我。"因为火腿新婚的缘故,脸上还留着床上的红晕。我老大说的没错,这活是个人就能干,因为我特爱钻研,所以我当时就在想,不是人也能干是不是在这更能烘托一下气氛。正淌哈啦子夸自己有才呢,火腿又过来叫我把季报题注审一遍,顺手塞我俩铅笔。哎呀我草,这么快信物板块到了?其实我是婉约派的,正想给她讲讲我是怎么想起2001年那第一场雪时,火腿乘着香风撤了,留下一句:给我削削,急用。

接下来事越来越让我亢奋,火腿拿来厚厚抱表叫我装订,给我一大堆人名叫我查电话号,把EXCEL甲贴到EXCEL乙上再和EXCEL丙比比谁长,同一份报表叫我复引了6次,第6次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幼儿园大班的弟兄们全准备拿童鞋踢她了,连我洞房不败大哥嘴角也隐隐现了血丝。得办办火腿了,必须的。见她又颠过来,我拎着大号马克笔极其凶狠的站起来--"火腿姐,看你, 复印叫我一声不就得了,铅笔再给你削削,要不?"败家嘴还是最后出卖了我一世英名,还有那一脸不争气的笑。那一刻我深深的体会到董存瑞被他河南班长蒙到雕堡下傻呵呵地举个炸药包的复杂心情。

就这么被火腿把玩了一天,毫无技术含量。就劝自己:跟这样的脑残叫真那小学不是白逃学了。

快6点了,我正在网上吐末星子横飞呢,火腿打我身旁过,很自然的:"哎,还没走,你不是在等我吧?'饶是我9阳神功护体连吞10粒九转回魂丹,虎口一麻虎躯一震,想起2001年那第一场雪后,掉下了椅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我读过这篇, 再读还是上唇下唇合不上。。。
我看你和本城的幽默大师有一拼,你能把他活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