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不速之客2——纯属挑衅!

(2011-05-10 23:40:27) 下一个

自从去年底牠不请自来溜到厨房以后, 这个肥兔就成了我常客。

早上经常看到牠在橙子树下我的车子旁跟着那些绝对重量级的松鼠转悠, 啃那些被松鼠咬了一半的橙子, 还老是喜欢捧一个躲在车子底下独享。 蹲着看看牠, 等着牠小人家吃完可以走兔, 可人家磨磨蹭蹭半天也没有走的意思。 于是就轰地一下启动车, 牠就嗖一下溜到院子角落去了, 转身就用警惕的眼神恶狠狠看着我, 估计生气了。

下班回来时, 牠常常在邻居的草地上呆呆地坐着, 夕阳下一动不动地, 若有所思的样子, 搞得好像很忧国忧民深思熟虑似的, 假装深沉。

最近不对劲了, 不知道哪里得罪牠小人家,开始连续和我作对: 吧所有的西红柿苗“吃”个干干净净。 其实牠也不吃,就是一颗颗地扒拉出来, 等发现时, 嫩绿的苗已经成了干枯的标本。补了二回, 她就扒拉了二回, 见鬼了, 就是和我过不去, 这个S胖子!看我怎么给你点color see see.   想想那些动词: 清蒸, 红烧, 干煎, 还可以oven烤, BBQ,,,,

礼拜天一大早, 看到牠小人家悠哉游哉出现了。 冲回书房拿起相机咔嚓一张, 先留下牠的”犯罪“证据,看牠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 挑衅地看着你: “ 看你能把我怎样?!”


看看牠身后的杰作, 这家伙居然还脸不红若无其事:


标准的贼眉鼠眼, 不对,是对眼:“我很丑, 我也很霸道!”


“ 吼吼, 欢喜, 习惯, 脾气, 难改, 哈哈, 气吧气吧不交税”

简直是兔胆包天, 当我的面做坏事, 造反了牠!


一个不够,跑到墙角下再挖来一个, 简直无法无天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大喊一声: "stay there!"
没听懂还是装糊涂 ?   再来 ——“ 不许动!”
哈哈, 原来胖子只懂中文, 这下老老实实了吧 :-)


“ 最近很郁闷, please 不要吓我,不要烦我哎”——什么叫识时务者为俊杰?!

看牠可怜兮兮的样子, 算了算了, 念在今年是你的大年的份上, 不和你计较, 让你走吧:


“BYE BYE , 可是我很生气, 多么美好的早上被这个女人破坏掉了”

——牙痒痒的,先找根草当牙线用用


想想怎么对付这个女人,去取取经, 看一遍喜羊羊灰太郎,米老鼠唐老鸭,猫老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给我看得乐死了~~~~~~~~~~~~~
那只兔子, 肥肥得巨可爱,不许吃了哈, 要定期报道!
问好涯涯美女和阿阮姐姐, 大家一起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丫丫也有宠物了,好肥的兔子啊,红烧最好,不过我敢肯定你舍不得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