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袖手旁观

(2010-01-17 23:42:27) 下一个

听齐秦唱这歌的时候没什么印象,感到有点冷血而已。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袖手旁观这四个字慢慢出现在自己的字典里。试着去做,但很难;不知道世上有多少人能做到这点;很多事也不是想做就能做到的,  但不做又能怎样呢?

寂寞让人忙   思念让人慌

多喝一点酒   多吹一些风
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
坚持有点难

闭上一只眼 点上一根烟
能不能     不管 ?


你最近好吗  身体可无恙
多想不去想  夜夜偏又想
真教人为难


你的脸庞
闭上眼睛就在我眼前转呀转
我拿什么条件能够把你遗忘
除非我们 从一开始就不曾爱过对方

你的近况
断续从朋友口中传到我耳畔
我拿什么条件可以袖手旁观
除非你说
离开我你从不觉得遗憾

*
袖手旁观——江美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生~若只如初见的评论:

那就不要忘, 干嘛这么苛刻自己?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悄悄话 有人也告诉我,有些事要忘掉,可是, “我拿什么条件能够把你遗忘”----喜欢涯涯这里收的每一首歌……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谢谢来访:-)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