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优莎纳

分享在优莎纳(USANA)事业中的点点滴滴,期待一个健康、富足、快乐的人生旅程。欢迎交流haohanway@gmail.com
正文

营养保健品的错误观念

(2010-01-17 18:53:32) 下一个
错误观念一:我饮食均衡,没有必要服用营养补充品

人的体内每天都需要五十九种精准的营养物。这些营养物包含了十三种维他命以及二十二种矿物质。但是,调查的两万两千名人当中,没有一个人平均每一天有完全摄取到十项最基本的维他命与矿物质,连一个也没有。几乎每天我都会听到有人说,我不需要维他命,我只要吃得健康就够了。我们当中,几乎没有一个人每天能摄取到足够的基本营养物,包括您在内。1940年代之前,农夫是透过以护根、施肥,以及农作物的轮作来使基本的营养物回归土壤里。二次大战结束后,在化学肥料的市场上,许多的工厂都在培植一种包含三种矿物质的混合产品,这三种矿物质分别是:氮、磷以及钾,也就所谓的NPK。NPK混合物为植物的健康提供了三项基本的主要矿物质,在无需要其他肥料供给下,它们能使农作物成长得很好。不过,人体不是植物,人类需要更多的氮、磷、钾:同时还需要硒、铬、钙、镁、铁、铜、碘、锌、钻、硼、以及钒。NPK化学肥料并不包含人体健康所需要的基本矿物质,同时这些矿物质是无法被其他东西所替代,因此现在在美国境内成长的动物,其体内都缺乏足够的矿物质。

例如,1948年的时候,一盘菠菜所含的铁大约是一百五十毫克。不过现在,相同份量的菠菜却只含有两毫克的铁。依此类推,每天您必须吃下七十五盘的菠菜,才能获得五十年前相同份量的菠菜里的矿物质。但这还不是最糟的,在这些养份不足的食物被摆在饭桌上之前,多数会绕经工厂与加工厂,这使得它们的营养成份几乎被掏空。

现在我将要说明的内容对诸位而言可能会觉得相当可笑,特别是在目前充斥饮食过丰与体重过胖的现代社会里。不过实际情况是,我们正在面临某一天会因“饥饿”而死的情形。不过,让我们“饥饿”的不是由于食物的缺乏。另外一名专家则把这种现象称之为富裕的营养失调;您是否也患有富裕的营养失调呢?
 
 错误观念二:以药丸提供的营养补充品是没有效用--对维他命的错误认知

二十年前,我告诉电视机前的观众,多数的人是不需要维他命的补充品,在当时的医学界里,支持提倡维他命补充品的人士,可谓廖廖无几。

健康专家会有这样的想法并不令人意外,毕竟,我们在学校里所学到的就是这些知识。不过现在我已经明白自己所听到许多有关维他命无用的见解其实是错误的。根据新的研究报告指出,无论您的年龄有多大,也无论您的健康情况如何,维他命与矿物质的理想服用量都将能够改善您的健康状况,并降低罹患许多一度被视为几乎无法避免的疾病的机率。

Dr.Mrchael Colgan在其报告中再次指出,一项不争的事实已证明,有关对适当抗氧化物的正确使用将可以预防甚至治疗癌症、心脏病、动脉硬化、糠尿病等,或有因游离基氧化物过量而造成的诸多疾病,如:白内障、肺功能失调、肝功能失调、以及脑力恶化等疾病。

面对这些新的科学研究,还是有人会说这样的话:好吧,让我试试你们的维他命几个星期看看我是否感觉有什么不同,这些是对的,有些维他命实际上让你感觉好一些,然而,感觉好是您服用维他命的各项原因中,最不重要的一个,服用维它命是为了帮助您预防七大疾病。
 
 错误观念三:大量服用维他命对人体是有危险的

其实,有什么事物能与维他命的安全性相比呢?不妨让我们在维他命与处方药物之间做个比较:猜猜看每年有多少人是死于医师所开出的处方药物下?根据FDA有关资料指出,每年因这项原因而死亡的人数是十五万人。听清楚了,是十五万人,现在,再来猜猜看每年因服用维他命而死亡的人数?在过去十年里,只有一人因服用过量的而菸碱酸丧命。在合理的剂量范围内,服用维他命与矿物质,会发生问题的机率就象嘱苹果派一样。

当然,如果您现在接受药物或医师的治疗,您应该随时向医生查验,以了解您所接受的治疗可能会自己服用的营养补充品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不过,对多数的大众而言,维他命是绝对安全的。www.39usana.com
 
 错误观念四:所有的营养补充品都是一样

维他命的补充品可以被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指那些可以在便宜的便利店里买到的品牌,它们的配方通常是以政府推荐的饮食疗法或RDA为标准。第二类的维他命补充品则是以最新的研究发现为基础。

研究证明:为了避免罹患七大致命疾病,我们可能有必要摄取更高含量的维他命与矿物质。无论您是住在哪个国家,凡是您在超级市场上所看到的各种维他命品牌也都是同样的。这些品牌的维他命处方公式几乎都是以RDA为标准,RDA到底是什么?它是指政府认为在疾病的预防所必须摄取的基本营养量。这些疾病包括了坏血病、佝偻病重Plabeta、以及脚气病。对我而言,坏血病并不在我试图预防地范围内,我所要预防的是癌症与心脏病。

您的维他命补充品真的发挥效用了吗?它是否能妥当地保护您免受七大致命疾病的侵袭?您真的敢把自己的生命交付给它吗?目前,质量已不是唯一区分维他命品牌的因素,为了在价格上能占有竞争优势,许多的营养补充品制造商都采用最低质的原料,对于这些原料是否真的能为人体所吸收,他们可能根本就不关心。
 
 错误观念五:其主要的借口是声称营养补充品的价格太昂贵了

您真的想拥有最理想的健康状态吗?

您真的想获得最大疾病防护功能吗?

如果是,每天到无效用的商店里所购得的维他命,这种药丸每天可能会让您花费10美分,但是为了获得足够的营养成分,您每天可能得为此花上一美元或两美元,一天花上两美元,只是为维他命?一些人听到这种抱怨反应可能是:实在太贵了!然而我的答复永远都是:所谓的贵,
得看从什么角度去衡量它。如果和心血管手术、辐射治疗或是死于糖尿病等这些迂回的花费或后果相比,那营养补充品真的算是一项划算的开销。那些愚蠢地认为维他命太过昂贵的人,明显还未意识到自身健康所处的危险。相信我,便宜不见得是好,您的身体是无价的,别因为那些漫天的杀价是一时的流行而赔上了自己的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