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发疯地恨你 (阿里哥的诗改几个字)

(2010-07-18 17:01:29) 下一个

我要发疯地恨你 (阿里哥的改几个字)

 

我要发疯地恨你

我要乱你的情

 

我要张扬地你的哥哥

让你流泪让你嫉妒让你心急

 

我要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候恨你

我要在你最落魄的候和你哥哥结婚

 

我是因为恨你才上了你英俊哥哥

我是因为爱哥哥上了他的一群忠的朋友

 

在和你哥哥结婚后的每日每时我都会把你的背记起

我要在你最意想不到的今天就当机立断地离开你

 

现在我是因为恨你而爱上了你英俊哥哥

你的见异思迁强词夺理叫我无法忍受

 

我要在你最落魄的候和你哥哥结婚

我要在你生活最时恨透

 

你自私风流你背

我曾经那么真心爱过

 

我要乱你的情

我要发疯地恨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