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欢快的新歌

(2024-10-02 01:42:04) 下一个

  周末听说罗兰岗的KTV钱柜有周末特价:15元唱5个小时。与朋友约一起去玩唱个够!她们推荐新歌【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蛮好听的。前天又见唱坛歌友深情朗诵余秋雨的诗,并唱了这首歌。也尝试学唱新歌。

沏一壶春色我在等你
等你一起看小草长出新绿
还记得那年杏花烟雨
人海之中你我相遇
掬一捧秋风我在等你
等你一起看枫叶染红天地
还记得那年绵绵秋雨
花纸伞下人影相依
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
等你和我去看落花满地
想爱就爱彼此珍惜
月亮它会见证这奇迹
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等你
等你和我去听落叶絮语
想爱就爱不再分离
相拥着你到下一个世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谢谢文采飞扬的你总与我同在,祝福你和家人一切安好!早日回来,期盼美女才华神笔的大作!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美潇潇的歌声甜美柔情似水,唱得非常动听,这首歌最近很火,美潇潇学新歌很快!剪影好漂亮!美潇潇身材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