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位网友高水平! 笑得我泪都出来了!

(2022-02-12 10:44:09) 下一个

 自从发了《获奖志愿者》一文,得到许许多多热心人和好朋友赞誉鼓励。感谢各位好友的认可和支持!每一条评语都是给作者的奖赏,我发现评论总是超越原作,文学城有才的人太多,高手如云!

 这位汪老五看官,写了长长的一篇故事,幽默有趣,实在是精品!学习收藏了。将他的作品转发在此,共同分享好文字!博大家一笑!并在此向这位先生致敬!您太有才了!祝您20天假期充实愉快!免隔离!嘻嘻

汪老五2022-02-09 13:17:38

回复悄悄话潇潇,又一篇好文。你为我又指明了新目标一一诺贝尔奖,非常感谢。借你宝地,写点在你上篇妙文启发下我努力的进展。
  按照你的建议,我给自己弄了一个"全球十大杰出芯片奖"。学着崔/吹嫂的方法(吹比崔简单)我将奖状和奖杯的照片(经过PS 后金光闪闪,有点小得意)寄给老家大兴县,二道畈子镇(我们这个镇多次获得全国精神文明文化古镇先进集体的称号),镇投资和人才引进办公室王主任(准付科级,他是我的堂叔的二表哥的侄子的发小的女朋友的干爸,也算是自己人,朝里有人好办事我还是知道的)。

  镇里当天开会并决定对我作为杰出人才引进,同时设立对口开发项目?超级新骗(笔误应该是芯片)研制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目标三年赶英(英特尔),五年追星(三星),七年超台〈台积电)。镇里成立了对我的安置,接待和宣传小组,并报县人事局人才引进政策办备案。

 接到通知,我高兴得不要不要的,王主任问我对公司有什么建议或者可有推荐的人才,我说没什么建议,要说人才到是有一个超级“心骗”专家——陈进博士(长江学者,原交大微电子学院院长,有个一面之缘)可以给公司做顾问。有他做顾问,一定可以让公司提前达到目标。

  王主任问我还有什么要求,我说我打了三针疫苗,要是检测阴性能不能不隔离21天,我想早点开始工作(本人仅有20天休假,这当然不能说)。王主任说要请示上级。政府效率超高,半小时不到,县人才引进政策办第六付主任(付科级待遇)直接给我打电话解答,说我要是打了国内疫苗(有卡),可以走特殊通道接回县里自我隔离一周即可。另外付主任问我得奖是第五还是并列五,我回答说不记得了,她讲县里最近审批了十四位和我获得同样奖的获奖者作为杰出人才引进,让我实事求是审报获奖名次,待遇稍有不同,不过将来政府看日后个人能力和表现,待遇可上可下绝对公平。?听到十四位获奖者一一一我的个娘哎,脑袋嗡的一声再也听不到后面的谈话。潇潇,我有个不情之请,想请你把吹嫂介绍给我,我向领袖保证一定把她当财神供起来,绝不会把她当宠物链着。不怕你笑话,我没见过大世面,担心撑不住那场面。吹嫂是个人才,有吹嫂这样的贤内助在我这心里就有底了。咱们先小人后君子,事成之后,十八只金蹄髈谢你。拜托拜托!成全成全!"小呀小苹果"手机铃声响了,我睁眼一看原来是个白日梦。哎,白日梦也是梦不是?

原文链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069/202202/9206.html

  写的太好了!

 

崔嫂来了!

崔嫂说

吹嫂能干!

送给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感谢虎年祝福!我还是狐假虎威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感谢赞誉,感谢汪老五高水平智慧的短文!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梅华美好祝愿!祝福你天天快乐!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再给潇潇才女好文留言评论:

文字幽默,图片笑喷,废话不说,直接大赞!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先给潇潇才女拜晚年,祝您虎年里:

文章火的像虎猛,
财源滚的像虎毛,
好运大的像虎牙,
生活甜的像虎奶,
事业蒸的像虎威!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沧海遗珠,出将入相。潇潇与老汪珠联璧合,相映成趣。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情人节快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位网友回国度假去了:隔离21天,假期20天,还不能说出来的:-) 等他回来要问他是否遇上了崔嫂!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位网友太幽默了,有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欢迎沈香回来!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问候潇潇新年好!作者太有才了!谢谢潇潇分享!周末愉快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Mirada' 的评论 : 谢谢支持,接着写,有人就要破产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事后诸葛'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好主意! 最喜欢250!
事后诸葛 回复 悄悄话 提议网友们每人慷慨解囊,捐$250给潇潇,支持她继续发掘杰出人材。
LaMirad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哈哈, 也许某位才子才女以此蔬菜, 你们又可以做个菜(写一篇)
sysyphe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Mirada' 的评论 : 这事很多,化3千块参加国宴,可以和总统合影。然后崔嫂就成了总统的好朋友:有事找我,我跟总统很熟!美国没有办不成的事!哈
LaMirada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中学母校,姑且称为校友把, 把跟克林顿照过相的照片给母校, 母校如获至宝,以为荣耀, 放到学校网上, 说在美国极为成功, 得到总统接见,大力吹棒, 光耀校门。 大概中学领导不了解美国这儿付款参加筹款就可有跟总统合影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吧?这位网友太厉害,太好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有才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商'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文学城的才子佳人都来了,真开心!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大概也是江南一带的才子,大兴县,二道贩子镇上出来的。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文学城的文科大才女也来了!汪老五先生可能还在隔离中……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拜托老同学找找汪老五家乡的大兴县,二道贩子镇的地址,我们下次一起去拜访:-)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哈,高山流水觅知音,你也是我的知音:-)
老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在博主的薰陶下,这个小区里,人材辈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个比一个有才!:)
老商 回复 悄悄话 崔嫂的身材婀娜得有点夸张 !
老商 回复 悄悄话 路透社消息,崔嫂的老公崔butt(崔三全)得知崔螋要红杏出墙,昨夜磨了一整夜的刀,汪老五竟敢横刀夺爱,我要给他点颜色See See,我要教他学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这事可弄大了,赶快报警!

*** *** *** *** *** *** ***

开个玩笑别当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他太有才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赞一个!!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阿拉 也紧跟...

周末快乐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潇潇有才!汪老五也是人才!高山流水觅知音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吧?这故事写的很精彩吧?哈哈哈哈。崔嫂成名人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哈哈哈,那个级别高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人才济济啊!:)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副科级干部吗?应该是副股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