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加州疫情爆发!一日七千感染, 山上人家……

(2020-06-25 09:13:07) 下一个

   美国疫情被警察和弗洛伊德的事件冲淡了,人们忙着游行、暴动,还有人把林肯的铜像拉倒,因为他说过“要解放黑奴,把他们送回非洲去”,很多愤怒的人冲出去反种族歧视,可能已经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疫情却毫不留情地大爆发,加州昨天感染人数达历史新高,一天超过七千多人。这五天内加州有两万多人感染COVID19. 每天有上千人住院,医院能继续承受吗? 今晚散步街上空无一人。

   昨日接到通知:去A地区一户人家送文件,很兴奋!有个理由出门逛逛!加州疫情怎么会那么严重?这里地大人散,一个人住一个房,一个人开一辆车,这疫情怎么爆发?

   这家人在山上,上山的道路弯弯曲曲,很难开,只要慢一点点,车就自动倒退。我把停车在路边,走近他家。屋里一阵狗吠令人止步。停车位上摆着一些刚锯过的白色木条,像是有人正在装修屋檐,我轻声问道:”家里有人吗?“

   又是一场大狗的狂吠,铁门里面的木门没有关,大狗在就像要冲出铁门疯狂地大叫着,它们很敬业,在这个铁门面前叫了一阵,又跑到后院去大叫一场!我走近窗户,窗没有关,屋里没人。那扇铁沙门有些生锈破旧,里面暗,大狗看到我,我却看不清里面,只见那铁门呼啦呼啦地被撞击着,那英勇的大狗好像要冲出来咬人。

  我站在那里不敢动,怕惹恼狗二撞破铁门冲出来,我再次大声喊道:“屋里有人吗?”没有回应。我只好退回车上等待。放眼往去,那是一片辽阔的山洼,茂密的树叶拥着人间烟火,路边有一株茁壮的柠檬树,一颗颗深绿色的柠檬滚圆结实充满活力布满了枝叶间。 “砰!砰!砰!”有人敲窗!

   我下车一看,一个穿着粉红的小背心的白人女子站在车后,这是邻居家的女主人,她微笑着:“ 这个车位是我家的。“

  “对不起!我在等870号的卡吗先生。我倒出来,请稍侯。”我转身回到车上。

    她倒不好意思了:“没关系,你就停着吧。我只是问一下而已,希望他能尽快回来。”她讲的是我的愿望。

    谢过,我还是把车倒出来,这个山坡很陡,我第一次在山上倒车,原来我的车还可以这样在山上倒呢?我停在路边,夕阳已经落山,山顶上那家人回来了,几个孩子在铁栏杆里玩耍,笑声染红了天边。两面国旗被风吹碎了边,还在努力地飞扬。这个小山顶是一户人家,装上大铁门有了豪宅的气派。无论房子有多大,窗外美景环绕,辽阔的视野就是房价!据说洛杉机有景的房子要加3万。

    这870号房子背靠山,前面是极目楚天舒,我看面积不大,小木屋的后院还有一个游泳池。但这样的环境真是令人羡慕。住在这里面的人一定很浪漫幸福,而我送的却是一份离婚的文件。美景和美女一样不能融化三观,人与人之间最好的和谐剂是人生观、价值观,彼此欣赏。遗憾!如果他们要卖房子,我想……。 

   今日疫情暴增7千多感染者,这山坡上的人还不回家?我坐在车里望着山下璀璨的万家灯火,晚风清新拂面,竟然也不想回家了。

   家就是一盏灯,一个人在灯下等你。

 6月24日,加州一天感染:7149人!

 

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403163.html

 隔离散步 ,街上只有我一个人

人们蜗居在家,连车也不见了

 道路显得格外宽敞

  社区一对相亲相爱的大树,算一点人气

   绿色树木拥着人间烟火

 

  小木屋正在更新

 

 英勇的狗狗在屋里狂吠!很敬业!

  没有经过这样陡峭的山坡,怎能获得美景醉人?

  孩子们的笑声染红了天边

 万家灯火,心旷神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的问候,是情况很糟糕,出门要十分小心,回家拼命洗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潇潇!美国的医院承受得了吗?数字让人揪心。
多保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才女!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加州突然那么严重,真是很可怕。大家还是要遵守隔离,待在家里安全。谢谢王妃留言,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姐' 的评论 : 谢谢大姐的关心,那人没等到。下次再去,还能再看一次风景:-))
祝大姐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啊,很有可能就是游行造成的。令人担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ngyi' 的评论 : 几个网站都一样的数据,还是防范第一吧。保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我们都保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照片。 信息很多,还让我又看到了加州熟悉的景色。 那两颗树好可爱啊。
进来全美的疫情都在反弹, 潇潇的工作有时会出门, 保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没注意到加州的情况如此恶化,我有很多亲友在加州,发个慰问过去。你也当心!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的故事很接地气,坐地等人也成就一篇文章。附图照片也总是鼎力帮衬,说着故事外的故事;那对相亲相爱的圆松让人莞尔一笑。妹妹最后等到收信人了吗?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看前一阵那样的集会游行,最担心的就是疫情反弹,唉!保重!
xingyi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严重怀疑这些数字的准确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潇潇分享,加州疫情看来挺严重,潇潇注意防护保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留言,祝大名博主全家节日快乐!端午美食吃不完:-))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铁钉' 的评论 : 谢谢提供新的查证方法。收藏,关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1

“一日七千感染”,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告知加州信息,文图皆美,祝节日快乐吉祥安康!!
铁钉 回复 悄悄话 从这个网页上看,是4966人
https://www.worldometers.info/coronavirus/country/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