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景,美食,我和女儿醉在桂林山水之间!(视频)

(2017-11-08 13:07:35) 下一个

     金色的十月,想带在美国长大的女儿去中国看看。九寨沟,吐鲁番,香格里拉,青藏高原……,最终选择了桂林,那里是我印象中最奇特最美的地方。桂林山水甲天下,那里山清水秀,山峦奇特,坐船看漓江山水,游桃花江夜景,银子岩奇特的乳石,天天想“唱山歌哎……”,这里美景,美食,让我们醉了! 

  …

      这一个月,每天换酒店,漂流的日子忙碌,快乐着,网络,微信常常被中断,更思念文学城,我们的自由天地……,这是我们一个尽情发展,公平,真实的一块园地,幸福的园地。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55995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森河'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祝你圣诞快乐!
万森河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潇潇,想不到你能唱得很高的音,歌声也很甜美。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商' 的评论 : 谢谢老商,问候!
银子岩是目前最大的岩洞,里面漂亮的震撼.有机会可以再去看看.
老商 回复 悄悄话 银子岩是新开发的吧!我去桂林时没听说过,有机会去看看。旅游是人生一乐 !
老商 回复 悄悄话 三十多年前去过桂林,影象最深的是芦笛岩,它位于桂林市西北的桃花江畔,,,,顺道又玩了阳朔,,,
问好潇潇 !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开心小猪88' 的评论 : 我们一起开心!欢迎常来!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山东人亲切!谢谢老乡问候!祝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山好,水好,心情好,照片也就好了:-)
谢谢你,问候!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素心兰' 的评论 : 是旅行社分配的导游,我和女儿两人一个团,我想那里的导游都很好的吧。你和女儿一定会玩的很开心的! 桂林太美了!中国之最!
开心小猪88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谢分享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桂林山水甲天下。问好咱们原籍山东的上海老乡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照片拍得太好了。
素心兰 回复 悄悄话 我明年也想带女儿去游桂林,可以介绍你那个导游给我吗?谢谢!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谢谢欣赏!歌好听,怎么唱都是美。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Dayu2009!桂林真是中国之最,只是开发不大,所以去的人不多。去过印象深刻。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歌声很美,是专业的吗?
Dayu2009 回复 悄悄话 从坛转来, 阅读潇潇的游记全文与欣赏美唱. 30年前的暑期与同学仨游桂林的幕幕回忆在这美妙歌声中浮现心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