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的奖品,获奖感言(图)

(2017-06-04 22:52:39) 下一个

     那天在路边捡到一根红绒线,顺手就把它挂到门外的壁灯上。几个月过去了,地上的夜来香顺道爬上灯台,郁郁葱葱花朵盛开,门一开,风儿扑面香气袭人,意外收获!

     昨日开门,夜来香树丛里有个Fedex快递包裹,想必是文学城的奖品,盼望已久!据说是一幅耳机,价值14美金,我等着它!开车需要的。小心翼翼打开它,里面不是耳机,而是一个小米盒子!  谁寄给我的?! 耳机呢?我发过一篇文章参与文学城征文,不小心得了一个[奖],一直等待奖品耳机到家。准备一并留存在博克里。现在怎么变成一个小米盒子?上面写着价值79.99。不对呀! 是不是文学城寄错了奖品。

       一天后,收到邮件,说奖品已经寄出,耳机升级变成小米盒子了。感谢赞助商慷慨解囊,让鸡蛋变成老母鸡鼓掌!先在此一并展出,秀秀奖状和奖品。

       我的文章标题写着“我爱文学城”这是真心话,这些年,文学城伴着我们度过了多少欢乐和艰辛的岁月,让我们享受言论自由,人格平等,在城里我们很幸福!幸福不是高楼大厦,不是灯红酒绿,都市繁华,幸福与钱没有关系。幸福是一份自由和内心的平安。

       在文学城里,我们可以尽情地写,尽情地唱,尽情地展示自己,也可以尽情地宣泄,我们的思想在这里飞翔,所以我深爱它,这里是我们美好的家园。每次回国探亲旅游,我会思念文学城,因为它在国内被封锁,在那繁华热闹的都市,青山绿水之间,总觉得缺少些什么,我想念文学城的新闻,论坛里自由的风,想念那些关注我的朋友,和辛勤守着论坛的人们……。

       在这茫茫十几万博克中,我有幸得到文学城的物质奖励,真的很幸运!说是“获奖”,还不如说是“中奖”。因为这里知识云集,思想深刻,才艺高超,百般武艺的高手应有尽有,若全城人民都参与竞赛,哪轮得到我呀!

       这些年,我在这里得到许许多多的精神财富,要感谢人太多太多……,每当我在艰难迷茫的时候,这里总有人给我温馨关爱,热情鼓励,智慧指点,帮助我走出困境。大家无私不求回报的帮助,常常感动着我,让我也试着去帮助别人,这种无偿的互相奉献的精神,是人类追求的美好境界。它悄悄地在我们中间流淌着,托起那些漂泊中挣扎的人。这里是美好的!

      文学城造就了作家,思想家,画家,烹饪大师,歌星,舞蹈家……这里人才云集,人尽其才还有"物以类聚"。人们在这里享受自由,出现很多人才,鬼才,奇才,怪才,大家一起“发才”。

      打开小米盒子,原来它是一个万能的电视接收器,可以看到无数电视频道,和免费电视剧,电影,可惜对我无用。因为我家的电视几乎不开,天下事和娱乐都在文学城里,哪有时间再开新的频道?

       喂,网管大人,我的耳机呢?说话要算数啊!嘻嘻

《逛城指南——我爱文学城》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069/201607/111393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我爱文学城
知足而乐 回复 悄悄话 小米盒子肯定比耳机便宜了。开亇玩笑,你写得不错,特别地主之道诸文,得益非浅。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好朋友们的鼓励欣赏!祝福你们!
老商 回复 悄悄话 你得奖大家高兴 !
SabrinaLi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最棒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潇潇!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1,看中文台全靠它啦。。。。。。。。。。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潇潇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是网管赖账的理由吧?哈哈哈,谢谢提醒!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开车时是不能带耳机的,不然就是违反车辆法不但要吃罚单,而且可能酿出车祸。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菲儿天地 ’‘晓青 ’的评论 :感谢你们!你们才是最棒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