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驱赶[破产]房客,补充一些信息(附表格)

(2017-05-12 09:54:07) 下一个

      今天又去见了DD,  她一整天都在法庭递交[解除居住] 的法庭文件,和法官约开庭时间。忙到下午3点准时回到办公室和我约会。这黑人姑娘真好!

      她说:好消息是表格完全正确,递交成功;坏消息是开庭日期改到6月6日,因为法庭文件需要邮寄给法官,并给他14天的时间去审阅,这就半个月过去了。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联邦法庭休庭一个星期。 6月6日是最早的开庭日期。我很感激:“没关系,你已经尽力,我们都尽力了,就等待吧。 ”

      我问:“到法庭我可以要求他付欠款吗?”我只是想给杰姆斯一点压力,房客欠的钱从来没有追回来过。

      DD:“法庭只确认,他是留住,还是搬走,不判钱。因为他正在[破产]。”

     “那么我是否可以要求他的新地址,继续追债?”我问。

       DD:“等他赶走以后,[破产]案子还需要三到五个月的审理才有结果。他必须提供新地址给法庭。你可以到法庭来要他的新地址。”

       三到五个月?还好我及时申请开庭[解除居住],要不然就意味着让他们再免费住三到五个月!自从5月9日警察取消驱赶行动到现在整整三天,我所有的忙碌都是值得的!感谢DD的法律知识帮助,让我顺利取得了开庭日期,她说我任何时间都可以去问问题,也希望我把开庭的情况告诉她们。

      我可以做的都已经尽力,6月6日还早,现在可以放假啦!“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无论房客如何考验我们 我们的生活依然充满阳光。压力已解除,烦恼已消失,明天和女儿一起飞去太浩湖轻松度假。房子会回来的,明天更美好!

  感谢文学城论坛里师兄师妹给与鼓励和支持!城里风光无限好!

 

这张表格可以让[破产]房客早点搬出去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18042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abrinaLin 回复 悄悄话 但願你將來找到好房客, 不然要應付這些人,還要上法院, 真是很煩吔!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商' 的评论 : 是的,早就安排好的.生日+母亲节礼物.
老商 回复 悄悄话 女儿陪你度假,这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