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房客写了这一段话,让我有点罪恶感

(2016-07-03 17:44:57) 下一个

       六月房租到现在还没付清,他说再过几天发工资就付,这是房客写的:    [ I'm going to probably give you my whole check I no buy food for my family is give you all my money] 

        这个房客是火车司机,太太是黑人,他们搬进来三年多了。生了5个小孩,全是满地爬着,很可爱。太太没有工作,又生病在家。去年男人失业了,就开始拖延付房租,每个月都要花很多精力去讨。三天通知已经发了厚厚一叠。每次去他家,太太很温和,男人很凶,总是理直气壮地说:“等我们有钱了就付!”接着就是等待Tax return, 车祸赔偿,问她妈妈借800块钱……,我几次请他们另找地方,都说找不到。

       以前房客强硬,我就用法律驱赶,大家碰得头破血流,房客走到时候,把“新房”变“洞房”给我房子打一百多个洞,所以我现在不强硬了,尽量软处理,我跟他们说了“你们如果搬走,我就给你三百块搬家费。”破财免灾。他们不理我。我去那里都有点心悸。我劝他们去找政府,她说要排队七年才能拿到补助。

        上个月突然改变态度了,让我给他们机会,说是很爱这个房子,[We really love our house and we are going to work really hard for you so we can pay rent ]     注意:(our house 我们的房子)

       还很礼貌地请求[Please don't give up on us. We're good tenants and we're trying very hard to pay you the rent on time. I got bus job and I'm working very hard. ]

        他找到一份12块一小时的工作,肯定支付不了房租。现在看到这些话,让我想到《白毛女》电影里的地主黄世仁,我感觉是我抢走了他们孩子的饭钱,罪恶的黄世仁。上次我抱着她的最小的女儿玩,开玩笑说,“不付房租,就把她给我玩吧。”他眼神忧郁望着我,什么也不说。

       我说完后就想到了杨白劳的女儿“喜儿”,被抢到黄世仁家当丫头,那女孩悲惨命运,父亲被逼死,最后逃到山里变成野人白毛女。还好美国没有这个电影,如果他看过,一定拿起枪把我先消灭了!这种玩笑不能乱开! 其实我看他们挺幸福的,一个大家庭住着那么一个“豪宅”,前院摆着沙发椅子,烤肉的火炉。每年圣诞灯都挂满屋檐和小道,以后5个孩子长大了,这家人很兴旺,小孩多真好!

         现在我该怎么办呢?只好再拖几天,六月的还没付完呢,,,,七月又是一个困惑的月。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112463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是很困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