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九寨沟之魂(静海珊瑚)图

(2015-05-29 01:31:16) 下一个

        九寨沟位于四川南部山区,山沟里有九个寨子而定名为[九寨沟] 。我们住进了一家酒店,餐当然不用说,和山下一样夹生着,卷心菜,萝卜,粉条为主。但外面景色已经让人发痴,傍晚我在楼下,望着湛蓝的天空,不知身在何处,好像回到洛杉矶,天是这样的蓝, 山栾重叠,夕阳尚未落尽,山坳里却已经挂上了一枚月亮。我独自走在小路旁边,一条溪水随路而下,漫步听如歌的山水,今夜无眠。
        一天颠簸的车程,外加去臧家做客,有些累了。可这五层楼的大酒店没有电梯,我们被分配在5楼,拿着行李上楼,就像预先考验上山的体力。一个女人抱怨起来:“从来没有住过这种酒店!”,我想着也是,这扛着行李上楼虽然有些疲惫,在当下,要遇到到这样酒店也不容易!我一鼓作气爬到了3楼,人们已气断情绝,看着大家都气喘嘘嘘搬着大包小包爬楼梯,还有人扛着箱子开骂:“NND! 还要自己搬行李上楼,什么酒店啊?!”,此情此景十分滑稽,我不禁大笑起来!我努力着,大喊着:“一,二,三!”就把行李包向楼上甩一节,其实不是体力问题,而是这高原上空气开始稀薄,每进一步都要付出更多一点的代价。
        旅游是辛苦的工作,特别是这新开辟的地方。足够的准备造就愉快的心情。明天我们将踏上九寨沟之旅,这神奇的世界瞩目的国家公园,我渴望已久……
      



山沟里的蓝天白云


弯过了九道弯后,来到九寨沟的静海,水平如镜。


静海的倒影


静海中的孤树





九寨沟的水似圣水,颜色神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你!那里的景色真美,再辛苦,也值得!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九寨沟经过大地震,还是没得这么清澈,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