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3月13你的生日

(2015-03-13 21:22:26) 下一个
亲爱的哥哥几霖:
  
今天我们小学同学又提到你,说是羡慕你那英俊的面容,我的泪就止不住流了下来,为什么那个夜里,你突然一个转身,让我流一辈子的眼泪,你真的不在了吗?我多么希望在上海的某一棵大树后面,你又突然跳出来,拍拍我的肩膀!
   又是生日,3月13。一个聪明的人,善良的人,英俊的人,一个最亲的人出生了。但是你在人间闪烁出最灿烂的光辉时,突然熄灭了!我大声呼唤着你,一遍又一遍,在白天,也在黑夜里:“几霖!几霖!————”,你听到吗?  
   小时候你常常在夜里被救护车带走,第二天我就会拿着卷糖,步行两站路,去共和新路铁路医院看你。你在病房里低着头努力地呼吸着,看也不看我一眼,我睁大眼睛,站在那里望着你,我把糖给你,呆呆地看着你,你痛苦的样子让我心痛,但不会表达,回家的路上,我总想着,明天还要来看几霖……而这一次你也是那样的痛苦,我离开的时候,来不及和你说一声:“再见”,你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永远离开!
  3月13,年复一年的生日,你知道我想念你,几霖!我们的童年一起度过,你给我的心灵鼓励和支持,让我有勇气去面对任何困难,可是你现在突然不见了。我没有机会报答你,帮你,爱你,拥抱你,今生今世的遗憾!
  今天是3月13,你在哪里?我没有地方可打电话,祝你生日快乐!我永远想念着你,亲爱的几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也想说楼下类似linmiu说的话。
世间有太多的无奈,有时我们真的只能听从命运的安排。
问好潇潇!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别太难过,我有三个朋友都走了,才三四十岁,都是家里最漂亮最有才华最成功的那个,可能上天也喜欢优秀的人吧。有的人生命虽然短暂但浓缩了精华,也许比一般人更有丰富更有意义。
您哥哥是双鱼座,这个座的人往往敏感多情,但博主的哥哥好像又很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