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多图)

(2015-02-08 21:57:52) 下一个
  殷秀梅的歌声伴我们成长,喜欢她的歌,这首[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是她的代表作品。
1998年殷秀梅和外籍人士菲利浦在法国里昂举行了婚礼。这首歌:“无论我走向哪里,我的心紧紧贴在你的怀抱里。”注定是要走的:)我们在海外,这首歌曾经深深感动我,无论什么时候唱起它,都会回想起我们的童年,由衷的热爱那片美丽的土地。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430304.html

生我是这块土地,

养我是这块土地,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尽管你还清贫,
我总觉得生活那么甜蜜;
尽管你还有忧虑,
我总坚信未来是多么美丽,
亲爱的祖国,
无论我走向哪里,
我的心紧紧贴在你的怀抱里。
生我是这块土地,
养我是这块土地,
祖国啊!我永远热爱你!
哪怕我是一棵小草,
也要为你增添一丝新绿;哪怕我是一滴水,
也要为你荡起美丽的涟漪,
亲爱的祖国,
无论我走向哪里,
我的爱深深埋在你的心坎里。
bbs.wenxuecity.com/memory/683046.html






bbs.wenxuecity.com/ktv/143030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是的,谢谢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潇潇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