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吸毒房客

(2014-12-10 21:41:46) 下一个
       经历了一次派屈克的官司,我怕了黑人。决定再也不找黑人房客,可熬不住还是放弃了有色眼镜。
       洞房变新房后,来了两家:一对夫妇是西裔,一对是非裔。西裔看上去很正常,说自己的信用是六百分,交了30块调查,结果报告出来只有5百分。黑人夫妇有个残障儿子,他们的信用报告随身带来,上面写着601分,名字和证件工资单都符合。就决定给她们了。
       尽管用了红地炮的杀虫喷雾,看房子的那天,地上蟑螂垂死挣扎又爬出来的。他们搬进来的时候,我又送给他们三罐子杀虫剂。第二个月,杰尼小姐从房租里自动扣了40块钱,说要买杀虫剂。看这趋势每个月都要买下去了。我就赶紧买了4罐送到她家,请她把房租付完整,这事就结了。
       上个月她来电话说车库顶有漏水,我马上去看,顶上倒是没有什么问题,意外发现车库里地上满是热水,一看热水炉坏了不停地滴淌着水,那个架子上的石膏也已经被水浇烂,情况十分严重。找人来换了一个新的,我一直在现场,那个残障孩子跟我玩得开心,妈妈不知哪里去了。换好以后,我上楼检查浴缸,闻到一股非常弄烈的香味,就像庙里烧香一样。美国人也烧香拜佛?我纳闷地走了下来,不一会儿,肚子开始疼起来,一阵一阵紧急难忍。我坚持到修完,开快车回家,路上疼得不行,满头大汗,满脸通红,我深呼吸,放松精神,总算回到家。也没有腹泻,感到有些发烧,就泡了热铁观音茶,喝了三大杯,昏昏沉沉倒在沙发上一睡就是5个小时。醒来就完全好了。
       邻居告诉我,他们吸毒,在车库里“咔嚓,咔嚓”切货。我是毒品过敏了?上一家墨西哥人制造了“洞房”,这家黑人吸毒?!我又晕了,走了老虎来了狼,这个房子总有故事。 
我请教一个墨西哥人大地主维克多,他拥有60个房客,很有经验,我说吸毒的房客怎么办?
他挥挥手,“你是收房租的,又不是警察,只要他们交房租就行,我的房子里这样的房客多了,难道统统赶走?” 
我想也是,吸毒的人也要住房子呀,以后租约上要加一条:不吸烟,不吸毒,不杀人……,清清白白做人。
这个月杰尼小姐准时把房租打进我的帐户,她们在前一个房东那里住了三年。
其实黑人也不错,和白人是一样的。亚裔,西裔,韩裔……到是各有特色。

bbs.wenxuecity.com/tzlc/95428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区太差头痛多,应买中产阶级区的房,可能中产区加州太贵。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煤OldMike' 的评论 : Fontana = motel city
Court look like the Target.but property price is good.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呀,您买的房产在那里呀,怎么终时招来些Not three Not four的房客,头痛吗,为啥不买好一点的地段,不但房客好,房租高,而且房价涨起来也历害,俺老煤当了二十多年房东,共有六个房客,从来也没有麻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