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回复一下[朵特]和一些人的“热情教诲”

(2014-12-10 19:22:33) 下一个
1,你不看事实,断章取义来歪曲侮辱我父亲的意愿,这很不礼貌。
2,我不是来这里“讨回公道”的。这里不是法庭。
3,关于遗产,钱财不是你可以评判的。那是法官公审的事,子女继承父母遗产合情合理,轮不到你披着马甲来谴责。
4,护工照顾病人是工作,不是爱情。就像你为老板打工一辈子,老板家的财产不应该归于你一样。
5,“家丑不可外扬”,是制造家丑的人不敢面对。
6,“子不教,父之过”  不是法官说的。如同你酒醉驾车,美国警察不会把你爸爸抓进监狱的。
7,你问我为什么高调写,告诉你:我写,因为我坦然,你们挡不住,我会继续的。
 
如果你们那么反感,伤害你们纯洁高尚的心境,请回避。后面还有更多刺激的内容。
文学城有无数好文章,尽情享受。也欢迎你写写你家“孔融让梨”的动人故事。
如果是工作需要,就请尽情谩骂攻击,此类文字我不会再回复。


开个玩笑:[朵特]——躲着的特务? 隐名埋姓潜伏战斗? 我爸爸是新四军,你是地下党,真不容易啊。 

bbs.wenxuecity.com/memory/65104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