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上2.17 块钱,修好了洗衣机(图)。鸣谢!

(2014-08-16 02:38:39) 下一个

      昨天发现洗衣机转到一半,就停工。衣服还泡在水里,水排不出去。这个洗衣机和烘干机花300块在跳蚤市场买的。用了4年一直没有问题。现在停了,是不是寿终就寝了?我盘算着够本了,如果确定是坏了,就再去买台回来。习惯修理工作,想再挽救一下,于是来这里发个帖。
       马上看到波先生的回帖,真的心里一暖,又见到陈帮先生的温馨贴,和博士后后后……大百百详细的经验介绍;信心就回来了,有希望!当我打开汗滴地主的回帖,就像足球踢到了门前,胜利的希望在招手!您真好!我的敬仰和感激之情,无法言语,像滚滚长江滔滔不绝~~。
        汗滴给的那个录像非常及时,我看了一遍,马上跑去红地炮。刚进门就遇到两个穿桔色围裙的工作人员,我说需要一根拉链带,他们两个马上低着头,努力在围裙口袋里翻啊翻,翻了半天,那个女拿出一根脏兮兮的白色的塑胶带子,举到我面前说:“就是这个!”,男的始终没有翻出来,就和我一起当观众,观望着女生。
       我兴奋地接过来说:“就是它!非常感谢!”。然后就准备放进包里。
       “这是我的。”那个女生认真地对我说。
       我看看她,笑了起来:“哦,我以为你给我了。”
       “这叫拉链带,在22号走道。”她告诉我。
      “谢谢!”我转身跑向22大道。
      奇怪!一根脏兮兮的拉链带,还不给我?那么你们俩拼命翻袋子找它干嘛?
       那里一包只要2.17 ,好多根,我只需要一根啊!

       回到家,想到那个电视里的办法,强力胶也不是永久的,“风吹来,浪打来,风里浪里要裂开……”。
       我还是觉得用拉链带牢靠。电视里介绍修理方法:要先拆开机器控制部分,在把机器移动到外面,拆后面的螺丝,把这个开关取出来……,虽然步骤很简单,但毕竟要移动机器,还是需要一些肌肉的。
       女人没有肌肉,也有优势——手小。我把手伸进去侦查地形,再把这根拉链带穿过开关上方,然后就用力锁上。
       你知道吗?奇迹发生了:机器“哗啦啦”地排水,甩干,完全正常运转了!!!
       此时此刻,我多么激动!想大声对汗滴地主说:“不知怎样感谢你啊!”我直想向你们鞠躬!
       这前后只花了5分钟!说出来也是无尚光荣的:“我会修理洗衣机了!”。没拆一颗螺丝,没挪动一寸位置,就修好了洗衣机。一个女人填补了一项重大的人生‘科学’空白:)。
        人间有真情,真情在哪里?它在咱们的论坛里。
         感谢各位老师,博士,好朋友,如果有机会,请你们喝酒!
      
就是这种拉链带       

侦查地形


拉紧它,完工!



bbs.wenxuecity.com/tzlc/896642.html

《西海岸看花开花落》www.amazon.com/Blooming-Decay-Flowers-Coast-Chinese/dp/1625031629/ref=la_B00NK6NQHA_1_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酷毙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结扎绳啊!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很能干!
房东要什么都会修理才行。
问好潇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的修正!英语要学习,中文也要学习啊:)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Tie wrap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们俗话叫“一拉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