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去警察局收尾。生活很美好

(2014-06-14 02:06:50) 下一个
  请大家放心,我没有英勇就义,也没有破产红色赤字,我好好的在前进,我很感谢法官的判决,光头立刻被赶走,勒索的2千块一分也拿不到,法官退回自己的工资(法庭费),还要律师向他学习一起退费。法官判光头不付所欠房租,而把债务转给了城管,那张红色警告本来让我昏倒,现在变成成了一张美丽的支票,我可以选择放弃或有主追讨。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最后一次去帕沙堤那法庭,拿到了法官判决文书,律师很好,他写了纸条,要求文书留着这份驱赶命令,不要邮寄,我们去拿,这样就快了好几天。
然后驱车再赶去泼墨那的警察局,递交了驱赶命令,顺便把那张红色警告附上,这是危险房子,请加快驱赶,这张红色警告被帮过光头的忙,今天也请帮帮我的忙。交125块警局驱赶费,比内陆的警局便宜20。二个星期后就我就可以去换锁,收复领土了。  接下来将是和城管交涉,我很想知道这房子怎么会在买来两个月后,突然要“倒下”了。贴了红色警告,怎么自己变了颜色?过几天我进去看看就一切清楚了。心情有些迫切,因为太好奇了。  
还是再次感谢!所有支持帮助鼓励过我的人们,没有你们我走不到今天。

其实生活很美好,赶房客只是生活中一部分,是房东的功课,工作。我太认真了,就受伤重了。很多人也有同样的经历,都淡淡一笑过去了,我要学习的。说点轻松的:五月底的长周末,我去了亚利桑那州的红岩谷,我喜欢荒凉,喜欢那份远离尘世的宁静,我们吃牛排,看火车,吸收赛多纳的灵气,坐在路边午餐,望红岩谷……,很开心。顺便分享几张照片:

长在红岩谷上的十字架教堂


酒店的赌场








开赌之前


如此美丽的小镇

猪市长合影


bbs.wenxuecity.com/tzlc/87003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蓝尾巴狐狸 回复 悄悄话 优雅!
XHG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fengjiayuan' 的评论 : 我觉得在美国有个标准;除了华人可以通融,”海阔天空“,其他人都不行。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潇潇姐。读了全部系列。喜欢你的裙子。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俺老煤认为,与房客打交道应该是男人的事情,尤其碰到坏的男房客,当然除了去收房租之外,但是在您的文章里,好像从没出现过丈夫,或男性朋友,难道您是单身贵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评论员123' 的评论 : 谢谢提醒,我会小心。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灯斯陋' 的评论 : 呵呵,秋菊美国打官司:)可以输钱,不可输理。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顶!北美又一“秋菊”
评论员123 回复 悄悄话 要注意安全,小心前房客回来报复。
Green2000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那么认真刻苦,将来英文会越来越好的。
stella0316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勇敢的优雅女士!!!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系列文章,你很勇敢,同为女人,很佩服你。我也有些出租房,遇到过类似问题,我选择了不追究。记得老祖宗的话,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有时进一步也未尝不会海阔天空。所以很难说谁对谁错。但至少你解气了。还有第一次看你照片,没想到你是这么一个美丽的女子。
bq_2014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赢了,真解气!
wxc8585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