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赶房客日记——终于赢了!收复领地。

(2014-06-11 22:05:10) 下一个

 今天赢得第二场官司:

    其实我最担心的是65日那场2个小时的法庭征战的结果。因为那张不实的红色警告,律师们都不愿意接我的案子:“法律规定:红色警告的危险房子是不可以租人的,更不可以赶房客,一定输的。”。而光头根本就不让我进房子检查,城管又恶狠狠地训我:“你去找人来设计,经过我们批准、然后修理,我们检查通过,法庭才会同意你赶房客。”这样一个过程最少也要一两个月。我一个人,要面对光头,城管,法官,心里素质不够强大了。

    我很感谢律师安舅,他接了我的案子,愿意陪我上法庭一搏。我们在法庭上尽了努力,终于法官没有当场打回,要我修理房子在先。我想法官听到我在法庭的请求,说要做判决的。我相信他不可能判决让我先去修理这危险房子,让房客继续住着。
   光头的要求是:再给他2千块,再给他免费住两个月。我决不会同意给他一分钱!他已经抢占我的房子5个月了,欠房租6千多,给我制造那么多压力和麻烦,我怎么能再迁就纵容他的继续抢劫?!他以前一定是成功地抢劫过房东,他的威胁在别人那里很有用,到我这里没有用!就是不同意!哪怕官司继续打下去,也不给他一分钱!我的底线是:5天搬家,可以不追究前面所欠的房租。
   从阿汉布拉小额法庭出来,我要给帕沙迪纳法庭打电话询问判决情况。每次给帕沙迪纳法庭打电话,都是失败,和光头的反抗,我已经很害怕给他们打电话。三天过去了,法官应该判决了,我深呼吸一下,硬着头皮,还是拨了法庭电话。一次,两次,都是忙音,眼看已经快3点了,决定开车过去,希望能拿到结果,就算失败也要尽早重新再来。

     到了法庭,今天拿判决书的排着长队,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当我看到书记员拿出我的案件卷宗,真的有了新的文件,我赶紧请她复印,顺便又把光头的反抗书再印了一份。一边继续辩驳。厚厚一叠一共10块复印费!

    我拿到手里一看,法官洋洋洒洒写了5页纸的判决!每一条都是辩驳我的,我所有的证据,都是证据不足,而那光头提供的红色的警告是他唯一认可的证据。我感到头晕眼花,几乎晕倒!这法官就像光头的律师,一条一条地驳斥我,那繁琐的英文字我看不懂,努力猜着,读着,始终没有看到“Tenet move out ”的字眼!到底怎么回事?我接下来要怎样去做?我六神无主了。反复看最后一段话,只看懂240块法庭费用退还给我。有的单词不认识:“由于房子没有具备出租条件,法庭给你一个favor for forfeiture of lease (……),但不批准所欠房租的偿还,法庭退还给你诉讼费240块。就是三条:1,即日起解除租约;2,不欠房租;3,退还法庭费用。”

    这时候律师安舅电话响了:“潇潇!恭喜你,你赢了官司!他们必须搬出去了! ”

   “真的吗!我们的战斗结束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耳朵!他们终于要搬出去了,我的房子要收回了!就是今天结束租约!没有给他们一天多余的搬家时间。我也不用给他2千块钱,一分钱也不用给!

    这样的结论是多么大快人心!比我的底线还要美好!本来他就不可能给我钱,他说过没钱,没信用,光头的目的就是赖一天算一天,然后他们就逃到墨西哥去了,他们以前就是在洛杉矶被赶走,逃到墨西哥住一段,再回来骗一家房东,免费赖上半年,再回去……,这种墨西哥大篷车式的生活也是一种生存方式,还能住到各种房子,比我们丰富多了。

    安舅继续说:“你不用再担心了,今晚好好睡一觉了!我明天就把警察驱赶文件递进法庭,你等着我的换锁消息。”

    听到他的这番话,我全身心放松了!这些艰难的日子终于有了个结果,我不必再每天背着这一大堆法庭文件,整理一遍又一遍,晚上难以入睡,清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证据?表格?”,我解放啦!

    安舅很忙,天天去法庭辩论,我担心他没有时间及时整理递交警局文件,这判决以后的程序,我已经做过几次,于是,第二天一早跑到法庭去递交。到了法庭,把填好的EJ130表送进去,不料窗口里文书又送出另一张表请我填,我傻了眼!每个法庭不一样,如果填错又要耽误了。我拿着这张表冥思苦想,今天一定要递交进去!那个文书非常耐心:“你慢慢地填,慢慢地填,没有关系的。”哪知道我根本不会填啊!

   下午的开庭还没有开始,我忽然想到上楼!到法庭随便找个律师请他帮忙修正,付钱就好。如果安舅在就好了!

    帕沙堤那法庭四楼,已经是我来过无数次的课堂,熟悉的走廊,熟悉的木凳,熟悉的墙上名单,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安舅在另一边木凳上坐着打电话!我赶紧把表格递给他:“我填了表,请你看看行不行。”

   安舅的涵养是一流的:“你不能再填你的名字,我是你的律师了。我今天早上已经递交了,你不用再填了。”我为自己的失礼感到尴尬。

    想到昨晚他给我发邮件,报告好消息,又要求我支付警局驱赶文件的费用25块加125块警察行动费用。我赶紧说:“我要支付费用给你呢!”

     安舅对我说:“不用了,你上次给我多了。”

    我真想给他深深一鞠躬!我们上次法庭辩论两个小时,我很感动。就给他的250块支票,写成350块,真心感激他的努力和威武。这次是法庭收费,应该我自己支付啊!我坚持把那张25块钱支票给了他。

    想到上次一个律师,什么也没做,就不停地寄账单来,害得我去律师仲裁部跟他对簿公堂,讨回钱来。安舅是个可以相信的好律师!我庆幸自己在法庭众多的律师中,选择了他。我们的合作很成功,那张红色警告已经给我造成了经济损失,我们还要继续争取修正。他关照我:“不要跟城管大为接触,等光头搬走以后再说。”对!等光头搬走以后,这房子还有功课尚未完成,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把城管的红色警告清除,这房子才真正回到平安。

    走出了帕沙堤那法庭,我的心情终于释放开来,这美好的加州阳光怎么能容得污秽泛滥,对面古老宁静的图书馆门口高高飘扬着美国星条旗,它告诉我们这里是自由、勇敢和正义的。我们享受这份自由,带着勇敢去追求正义,这就不枉来到美国这片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

    回家路上,我去超市买了一只大螃蟹,开了一瓶啤酒,举的高高!这些日子的烦恼压力和统统被洗净,美美地享受这份轻松和感动,喝一口,泪狂奔,我感谢这里的朋友们,困境中,绝望里,我在这里哭泣,是你们给我安慰,我跌倒了,是你们扶起我向前,我在这里胜利,你们和我同庆!谁让我们是同胞呢!同胞,就是亲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是否曾经相识。我衷心祝愿这里的每一位平安!幸福!幸运之星高照!
       

    附上自己开着大卡车辛苦装修房子的照片;光头的照片(三分钟删)


  

 

  

 

 

     bbs.wenxuecity.com/tzlc/86840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实人' 的评论 : 我们买的房子区不好,就总是要跟坏人打交道,这次是最糟糕的了,坚持!不要买枪,最后胜利一定是你的!法律也有漏洞,法官也是人,所以就难了。
实人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啊,萧萧! 我也是房东,在纽约,我现在正与两个房客打官司呢。已损失了近2万刀了,还没结果。真想买枪啊!!!!
这是什么法律呀,尽帮坏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潇潇,找个好律师太重要了。
“有一祸比有一福”,等着看好消息。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wtohowto' 的评论 : 谢谢建议,学到了,会去努力!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一并感谢了!我会继续追究白兰卡,城管的责任。
不让他勒索得逞,绝不妥协,让他不敢再继续嚣张。纵容坏人是给自己设下危机。宁可输钱,也决不输理。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哎,即使是赢了也使亏了。白住5个月,欠房租6千多要不回来。房间还要修补打扫。

不过,要是官司输了,更惨,经济上损失不说,憋气带窝火。
多年以前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乘胜追击,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MMMMM06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地主也不好当啊。
紫微星下凡 回复 悄悄话 相由心生
autumnmoon 回复 悄悄话 快来德州吧。 我每次赶房客不超过一个半月。本地法侓,如果房客欠租,房东没有任何修理的责任。
jk 回复 悄悄话 这美好的加州阳光~~~~祝贺,值得干一杯!
tyty1234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关注你的帖子。终于赢了,祝贺。将是另一场战斗的开始,期待着
整全的教育 回复 悄悄话

历史总是很忍耐地等着正义者的胜利!

你赢了,因为承受了众多的失败与折磨,既不屈服,也不退缩。从此,地主们不再有惧怕了。

“宜将剩勇追穷寇”,雇安舅,诉白兰卡,file 1099c cancellation of debt for them.
整全的教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wtohowto' 的评论 :
这个建议很好,有用。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一下。美国这法律真不懂,如果是危房怎么还不能赶房客,要是危房倒了压了人算谁的?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替你高兴啊!
长啸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强大,真不容易。 记住将光头放在网上的职业房客黑名单上,让其他房东知道。
howtohowto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have his SS#, do not just forgive his rent debt. Send him a 1099c cancellation of debt and have him pay tax on the amount or the IRS/state tax dept will go after him.
wenxuecity13 回复 悄悄话 yeah!恭喜恭喜!!!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房子拿回来是好事。 是不是可以到小额法庭去告白兰卡呢?
她如果是CoSigner,就是担保人,有义务付房租的。建议问问安舅是否可行。

所以一定要筛查房客。如果打电话或者见面的时候感觉不好,果断不租。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着你的贴, 终于赢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平安!幸福!幸运之星高照!
万森河 回复 悄悄话 终于胜了。祝福潇潇。看来找个好律师是很重要的事情。
差钱不 回复 悄悄话 有时信用不查就会发现问题。我碰过一个,开宝马来看房。填了申请表,结果我按她给的房东电话给打过去,越聊越发现对方不是房东。于是给申请人打电话,诈她一下,结果马脚就露出来了。
横流沧海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这种垃圾不但要滚出美国也要滚出地球,但美国法官如此混帐偏袒垃圾也该死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