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法官三种结果,听听意见。 

(2014-05-03 00:22:02) 下一个

  这几天,我都打电话给法庭,问有没有判决结果。今天下午还没有消息,老实说,每次打电话都很紧张,生怕当头一棒。我已经一颗红心(流血的心)两种准备:如果判他搬走,谢天谢地。如果判我失败,就马上重新开始送3天通知。一定把百兰卡重新拖进来。

事到如今,无论怎样失败,只有勇敢面对。我不会破产,而他们终究会搬家,不知道下一个倒霉的房东是谁。再说这个房子涨价好几万,给我很大的安慰。

法庭上不定因素很多,法官前半场拒绝光头:“我不能让你再有多的时间住下去。”;

“三天通知不是很大问题了。”;

并耐心地教导我:“你要准备一本簿子,把每天做的事情记录下来,就不会错了。”,这是我感激的。

但是最后的口气是:“你贴了,他没收到。你寄了,他没收到。好了,这些东西我拿回去再看看,你们回去吧,过几天你们会收到判决书的。”这句像是拒绝我,有重新开始的危机。重新开始是一个很大的负担,我已经快承受不了了。
这两次法庭见闻,法官几乎都是在判钱,谁欠了多少,最后结果都是数字。

这几天就在忐忑不安中徘徊,不去想它不可能。就干脆想个够,猜猜法官的判决,就当作游戏,看看准确度有多少。

我想法官判决结果可能有三种:

1,光头无条件地必须搬家。还要归还所欠6千多块房租。

2,3天通知不符合法庭程序,eviction重新开始。

3,法官判他搬家,但把所欠的房租总额,减去一些。因为他说房子有问题,所以不付房租。

最晚等到星期一,可能结论就出来了。请有经验的地主,判断一下,大概是哪一条?

我猜可能是第3种结果。免债我能接受,但为了千千万万的辛苦地主,信誉报告一定要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猜是第三种结果。
潇潇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