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叫警察去收房租

(2014-03-07 17:12:58) 下一个

  如果您为我担心,感动,感谢!送一杯清茶给您。也请不要担心,美国还是安全的,因为有警察。

  如果您想看热闹,就尽心的享受,讨论请不要离题太远。也谢谢! 

  所有的经历都是知识,想留下记录,供以后参考,所以写了。

  今天接到法庭的退件,必须和房客面对面上法庭了。房客回应法庭了,说他愿意付房租,但我没有及时去拿;还有房子有问题:油漆剥落(刚刷的墙);水管裂缝(没有);暖气不够暖(机器5年新);热水不够热;烟雾警报器不够多;纱窗撕裂(是我的心撕裂,那是我刚刚做的新纱窗!);环境不够清洁……

  好的,我就去拿房租,修理房子吧。不过今天刚刚看到一则新闻:华人区一个房东去收房租,被房客打死。新闻就是新闻,不是日常生活。不能因噎废食。我可以叫上警察一起去。

  下午,我来到这里,阳光灿烂,好几天没有这样好的天气了。我把车停在对面的马路边上,打电话给警察:“我需要帮助,现在我要去收房租,还需要进门检查房子。但房客让我感到害怕。”

  “地址?电话?他的长相和穿的衣服?我们很忙,等一下再去好吗?”美国警察局总是给人安全感。

  我说“好的,不急,我在门口等你们来。”,于是我就在车上沐浴阳光,听音乐。

  光头瑞曲的车停在外面,一定在家,但毫无动静。  

  大约十分钟,一辆警车轻轻开来,无声,无灯。刚停下,瑞曲家的门就开了。我迎上去,还没开口,那个雄壮的警察就用手挡一下,说:“你就在这里,不要动,我先进去,”这样的动作已经熟悉,每次在危险的时候,他们都是挺身在前的。这就是美国警察的敬业精神,不折不扣,这些年轻勇敢的男人,就是世界上所有女人的安全感。

  接着,又来了一辆警车,里面下来个高个子温和的警察,他说:“你需要我们做什么?”

  我拿出租房合约和修房通知,说:“三件事:1,房客说我不肯来收房租,现在我就是来拿房租的,是第三次了。
         2,房客报告说房子有问题,我来检查修理,需要进去房子里面。
         3,我有书面通知24小时后来检查房子。需要交给他。”

  “他没有交房租?”警察看了一下日历。

  我说:“不是这个月,而是已经两个月没交了。”

  那个打头阵的警察从屋里出来,说:“他们准备搬家,说你前天晚上来过,敲门。”

  我说来过,他不开门,还骂人。

  警察就说:“你就做Eviction 赶房客嘛!你怎么不调查背景,就租给这种人!”然后他就走在前面,挥手示意让我跟着他去房子。我跟着,他一路嘟嘟囔囔:“这么好的房子,自己不住,租给人家,多麻烦,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租房子给人家……” 他挥手让我跟着,以示安全,我就跟着进了门。

  瑞曲平时神气活现,这会儿坐在椅子上,装成不能起来的残疾人,让他老婆开门。警察走进去,大声说:“她是房东,她有权利进来,什么时候都可以!”然后又对我喊:“进来!你可以开始拍照了。”他们两个带着枪的警察威武的站着,瑞曲一声不吭坐着。

  我把纱窗拍一遍,厨房,厕所一切正常,我没有想到立刻就能进来,慌乱的不知要拍哪里,其实也没有什么地方需要修理。只是抽油烟机的排烟孔需要调整。

  警察问我:“你什么时候来修理呢?”我说明天找人来,那个高个子警察说:“你来的之前,打个电话给他。”

  “好。”我应从。

  另一个警察说:“不!你要来的时候就打电话给我们,我们陪你一起进去,我不希望他杀了你……”

  这太好了!我赶紧感谢,明天警察还会来!在美国,我们是有保障的房东。

  我在房子里转了一圈,实在找不到什么地方有问题,就当着警察面问瑞曲:“哪里有问题,需要修理,请你告诉我?”

  瑞曲抬头说“我不在乎!”

  房东检查房子到此结束,明天是修理工估价和检查。真的不知道要修理什么。

  我们一起走了出去,我得到了警察名字。日后可以报告给法官。

  晚上告诉他姐姐,她欢欣鼓舞:“对!你就叫警察去,让他就知道你是说到做到的。我很开心!哈哈哈。”好像她是我姐姐,不是瑞曲家的。她已经被瑞曲气的快疯了,说“你明天再叫警察,每天都去!让他住不下去!马上搬走,越快越好!”她的笑声给我很大的安慰,一龙九子,各不相同,这世界上,同一家人,会有完全不同的人品和个性。我喜欢她! 

 

  bbs.wenxuecity.com/tzlc/81853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您那什么地方,这么吓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作这件事,是得要有警察陪着。
做得好,潇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titpoisson' 的评论 : 是,有时候对待无赖还真伤脑筋。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老翁鼓励!美国是法律健全的,所以我敢向前:)
petitpoisson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候法律是保护象瑞曲这样的坏人的,你还不能立即把他 扫地出门,鸡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放心吧,?國不是個講後台,講
金錢和勢力的國家,她有人權,
法律和公義,佩服你。
372l0 回复 悄悄话 My G-D, 你这是去虎口掏食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