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念妈妈!贴几张妈妈的画,这是最珍贵的遗产。

(2013-12-10 08:58:17) 下一个

       我的妈妈是美女,才女,她善良聪明,就是不会做饭做菜,织毛衣,还不太会做人……,

       妈妈6月突然意外走了,心疼无比!!!!!!

       妈妈的画册和亲笔画留下了,我把它们全部装箱,带回美国来珍藏,这是最珍贵的遗产。

       妈妈是我永远的骄傲!下辈子我还是她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潇潇生在书香门第,所以那么有才华,干什么像什么。

妈妈给你留下了这么厚重的遗产,会是个好鼓励的。

祝你愉快顺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好, 祝
你們歡樂融融過聖誕.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好, 祝
你們歡樂融融過聖誕.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好,

最近,我的网友踏海寻浪写了两篇感人的短文,向你介绍。
“即使你青春美貌都逝去”和 “一个美丽而又忧伤的秘密”。
http://blog.wenxuecity.com/members/index.php?act=profile&cid=%E8%B8%8F%E6%B5%B7%E5%AF%BB%E6%B5%AA
我喜欢,也非常喜欢写,这样题材的文章。 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到你这篇博文的题目就闯进来了并认识了你。
说实话我看到你的博文题目眼眶就热了。

问好潇潇!
潇潇别难过!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来你家就被感动到了!
或者你可以写一篇正式的博文回忆你妈妈!
写好了别忘记告诉君子我。

祝潇潇周末愉快!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难怪你的歌声那么甜美,原来有位了不起的妈妈。
同怀念潇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