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二天,胡安先生回来了……

(2013-11-20 09:34:22) 下一个
       前一天把提前把200块给了墨西哥大力士胡安先生,帮助他去付房租。不知道第二天会不会回来……,调整好了思想,他来不来都不要影响心情,继续努力工作为重。
      早上我去红地炮买了一桶油漆和几根木条,和抽水马桶的零件。驾驶着一辆破破烂烂的雪佛莱大卡车,摇摇晃晃地开到那个装修中的房子。停下车,即听见震耳欲聋的西班牙乡村音乐,从敞开的窗口里飞扬出来,胡安先生来了!他比以往来的更早,嘴里哼着歌,刷子举得高高的,主卧房的天花板已经焕然一新:“早上好!潇潇。”他满脸笑容,心情格外地好。我也很高兴,这个劳模兄弟挺不错,有点良心,拿了钱更加努力工作,好!
      这个世界上诚实的人还是很多,墨西哥人勤劳朴实,移民政策真的应该放开一些,他们的诚信超过了大陆同胞(不要骂我)
      他是有经验的工人,衣橱的门买小了,他动脑筋把边框架好弄得非常精美。。。。
      刷墙补洞,认真又仔细,要求比我还高。
      。。。。。。
      我累了,过几天再汇报装修的喜悦,为自己打工的感觉真是不错!旧地板有了新招,等我弄好了,上照片。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74197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