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首唱《青藏高原》

(2012-08-16 14:22:23) 下一个

鸣谢我的好朋友----我是梦儿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PTYP 回复 悄悄话 敢于挑战李娜的歌勇气可赞! 你的嗓音是歌唱演员的嗓音! 总得来说你的演绎很不错,没有受过严格的训练,能跟着原唱唱出现在的水平已经很不容易了,只是结尾的高音拖腔音唱得不对,最前面的“呀啦嗦”节奏和音都有问题,“嘿”的尾音不应该有下滑音,应该保持住。因为这是经典歌曲,如果有错很容易听出来。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歌真有江南柔美的韵味,我觉得是茅善玉在唱藏族歌。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抽空进来做客,发现你好勤奋呀!只能从你的原唱开始欣赏,你的嗓音好漂亮!如其他友人所说,有好的音响设备会更加增色!赞!
安安anne 回复 悄悄话 很甜美,很柔和的声音。真好听!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欢迎您常来,总是给与鼓励!谢谢!请喝茶~~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真是佩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gYuan的评论:感谢知音!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声音高亢圆润甜美,不但先天的嗓音好,更动人之处是对歌词的诠释,真像是站在世界屋脊上对着蓝天,白云,与大自然在尽情高歌。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驰胜的评论:
对不起,不是很熟,以后好好练习,再唱。
马驰胜 回复 悄悄话 跟不上节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受鼓励,继续努力!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潇潇,我听出你嘹亮的女高音的嗓音。加油。佩服你。真有才。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伦佳的评论:
受刀郎和云朵启发的。
加伦佳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啥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姐的评论:
谢谢大姐表扬!音像设备不好,以后找个好地方再录,挑战丽媛,祖英,才旦……:)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啊,一鸣惊人!
大姐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潇潇还是个专业的,高音区漂亮。真是个能文能武、多才多艺的好女子。就是录音设备好像不太给力,是业余的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韵好!看到你真的高兴,谢谢你给我很多很多的鼓励!让我在原创里找到很多知音。
谢谢你总是给我最好的评价,好斑竹!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鸣谢梦儿!感谢你带我来到城里唱歌,就算是你第227个朋友也很荣幸!鞠躬!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潇潇唱歌,能唱难度这么大歌曲的歌手都令我敬仰。跟着梦儿一起献花:))

梦儿的制作依然是那么的洒脱赋有美感。

给潇潇和梦儿两位才女问好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亲爱的潇潇首唱成功, 鲜花,掌声,拥抱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