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重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2012-08-23 11:47: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唱京剧,可能是因为自己当时太小的缘故,我的大姐会唱,所以听起来好亲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wenxuecityy的评论:
现在不是好听,是好玩~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京剧这东西,我怎么听也好听不起来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elytwins的评论:
看到你的这段话,我很高兴!谢谢!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43岁,大约在5,6岁时学会的这段,可能是年纪太小的缘故不知道准确的词,一直乱唱了近乎40年,今天终于知道李铁梅唱的是什么了, 马上转给我的双胞胎姐姐分享. 我们是一起唱着这段样板戏长大的,我们美好却又孤独的童年.谢谢!!!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览青山的评论:
呵呵,呵呵,谢青山关注和鼓励!我们享受文学城给我们的一份自由,这是一种幸福。
一览青山 回复 悄悄话 三唱都享用了。唱功了得,专业水平。我好像看见一女人,伫立在新装修好的屋子里,带着劳动后的松弛和成就感,在洋人的土地上,大肆宣泄革命歌曲,过瘾!才女潇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