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这样被炒

(2011-01-02 03:29:59) 下一个

        2010年末听到的最搞笑的话是HR部门的某人对我说的。

***,你经常请假、工作范围不明确、工作效率也很低……基于以上这些,我们决定与你解除雇用合约。”

    ……

    等等。

    这算是被炒吗?

    哦,就是这样的吧。心头浮出这样的声音。

    生平第一次被人诽谤成这样,前两天还和GM聊得正欢,上午还在与人洽谈,哪知到了下午命运之轮便换了方向。HR很紧张,让我把手头有的立即交接出来,马上注销我的公司邮件账户,其速度之快效率之高远胜于技术部前阵子处理的某档子事,太搞笑了。

   “想必你构成的威胁太大了”Manager说“你不在,我肯定走。只是若你很想留下,我可以保你。”“保个鸟,这一定不是GM的意思,这个世界还从来没有男人恨过我。”说完便噗嗤笑出声来。是的,这一路走来,不管在哪里、身处哪个位置、做着什么、公事也好、私事也罢,总是会有那么几个与我气场不协调的女人,她们要么猥琐地发我恐吓短信、要么暗中说着我的坏话,有趣的是,我从来都与她们不曾有过真正的交集,甚至没有当面认真聊过天。既然如此,你们恨我作甚?

    好吧,那我歇歇,你们也歇歇,大家都歇歇。我不是一个喜欢与人理论的人,但我真的参与理论就一定会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结果。就好比我基本不投诉别人,但一旦被我投诉,那绝对把你往死里整。看相人说,使不得呀,你是必赢之人啊,收收吧,自然便好。所以我收到现在,也任人宰割到现在吧。有些人就是这么没趣,好比大家说好这个游戏纯玩不带道具,可那人最终还是靠这把戏来赢你。啧啧啧……被炒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做SPA,到底还是喜欢肉体享乐吧,呵呵,这么说又招人嫌了吧。我才不管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