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不是这样叫起床的

(2012-01-20 06:27:32) 下一个

一天,我要提早起床上班,不能叫小蓓儿起床。头天晚上我跟小蓓儿商量,希望她有思想准备,我说让她帮我这个忙,说第二天爸爸会来叫她起床。

我用柔和的声音说爸爸会说:“小蓓儿,该起床啦,我们要上学去啦~~” 没承想小蓓儿打断我的话说:“爸爸不是这样叫小声,爸爸是叫大声的。”

“那爸爸是怎么叫起床的呢?”我抬高八度,“起来啦起来啦!快点起来啦!再不起来就晚了!——爸爸是不是这样叫起床的呀?”小蓓儿说:“是!”

呵呵,跟当年我爸一样,而小蓓儿跟当年的我一个反应——不喜欢。可在小蓓儿的眼里,这才是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