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想法错了吗?

(2010-05-11 19:14:39) 下一个
不好意思打扰大家,有一件事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先谢谢了。

最近认识了一个男孩子,相互都有点好感。 但是渐渐地,一些mutual friends 却用很含蓄的方法告诉我他是有女朋友的,。我听了很反感,我觉得在今后互相了解后,他如果觉得我更合适,那就是我的。否则就不是我的。这与他有没有女朋友无关。即使他没有女朋友,今后他也可能发现我不合适呀(我一样是要离开的)。 所以我认为这只跟我怎么看他,以及他怎么看我有关(双方是否match有关)。与其他人无关呀。他又未婚。大家为什么那么多管闲事

我的想法错了吗?先谢谢大家的意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