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即财富

陈立功的文学城博客:驰纵骋横,谈今博古,飞花扬月,行文交友
个人资料
TNEGI//ET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萌生——献给心中最美丽的姑娘

(2011-04-20 19:59:21) 下一个


 
 
爱的萌生

——献给心中最美丽的姑娘 

淡淡地 淡淡地

我曾望见过你

那间简陋的小屋

一如你平凡得不能再

平凡的姿容  我悄然

离去  就像素不相识的

陌生人  不曾在我心中的

花名册里留下一丝印迹 

偷偷地  偷偷地

我曾窥视过你

那片绿茵的草地

恰似你平静得不能再

平静的心胸  我欣然

驻足  当我们的目光

再相遇  我的灵魂里便

印上了你羞红的脸颊 

深深地  深深地

让我深深地凝望你

把你的手给我  我要用它

捧起你的脸  还要用它

轻抚我的头  我可爱的

姑娘  你可听见小鸟在林中

啼鸣  太阳的光芒正落在

你的脸上  睁开你秀美的

双眼  你会看见我的眼里

有两个你    是两个你! 

                                   198711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