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即财富

陈立功的文学城博客:驰纵骋横,谈今博古,飞花扬月,行文交友
个人资料
TNEGI//ET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三):重返无邪的童真

(2011-03-19 14:20:26) 下一个


[上一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四):襄樊女孩 

重返无邪的童真 

[导读]
    如果说在此之前的将近五年的大学里从不曾对自己的邻座女生产生过特殊的情感,那么,在她爆出与大班长的恋情后,更是不得不在保持高度尊敬的同时有点儿疏而远之了。不过,说实在的,我对于与她在平常心态下的友好相处感到非常的满意,因此,我对她的敬意从来都是远远大于任何其它情感。与她在一起时,无邪得像天真的孩童一般。

 这不,在襄樊市防疫站(现改称襄阳市疾病控制中心)的专业实习期间,有一天我和她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到一家大型国有工厂进行劳动卫生领域中的职业环境健康监测,下午结束监测后,我们俩相约一起沿着汉江的沙滩一路步行回到防疫站的宿舍。这段长达近三个小时充满快乐的浪漫旅程让我们在二十三岁的年龄时共同体验到了孩童般的天真无邪。我们的欢声笑语撒满了汉江的沙滩和水面,我还采集了一些多彩的小贝壳作为美好的留恋。每当回忆起这段既短暂又漫长的时光,总会在心里感到非常的温馨和愉悦,并且总是会禁不住在内心深处对她说一声:“立方,谢谢你!能够在我的大学时代拥有一位你这样的朋友,我的人生真的是太幸运了。” 

        [正文待叙]

[下一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二):她的舞姿里透着忧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