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即财富

陈立功的文学城博客:驰纵骋横,谈今博古,飞花扬月,行文交友
个人资料
TNEGI//ET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六):空医小护士

(2011-03-19 09:54:48) 下一个


[上一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七):十二岁的她被继父……了 

空医小护士 

[导读]
    武汉空军医院的第二内科有一位性情甜美而又小巧玲珑的小护士,虽然她的脸上稀稀拉拉长了很多小黑痣,但五官却惊人的美丽,性格非常的活泼开朗。我在皮肤科大夫手下做助理时,用当时刚刚引进的激光除痣术、我的富有创造性的想象力以及细致灵巧的双手免费为她除掉了几乎全部的小黑豆豆,美得她欢呼雀跃得不行。实习期间几次与她在一起值夜班的经历更是引发了我内心深处对她的爱慕之情。这是任何有着正常情感的人都无法抗拒的诱惑,更何况那时的我还不曾品尝真正的恋爱的滋味。

然而,一次值夜班时我接到了一个来自外部的男士找她的电话后,便悄然熄灭了内心的那股尚未表达出来的爱恋之火,因为当她接听完那个电话后对我说,她喜欢刺激的生活。这不是我需要的,我也不可能给予她所需要的那种刺激的东西。 

       [正文待叙]

[下一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五):飞翔的蜻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