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即财富

陈立功的文学城博客:驰纵骋横,谈今博古,飞花扬月,行文交友
个人资料
TNEGI//ET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九):“手无缚鸡之力的……”

(2011-03-18 17:11:22) 下一个


[上一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十):丘比特的剑眉
 

“手无缚鸡之力的我怎么会……” 

[导读]
    大学的第一个暑假,在洪湖二中的父母家里度假的我收到了一封发自湖南的他的来信。信中说:“手无缚鸡之力的我怎么敢和你争夺你的邻座呢?”我想,他一定是误会了。我和自己的邻座之间决无那种关系,因为我早在高考结束不久就已经给自己立下了那道死诫命。因此,从现在来看,如果没有那次高考后的暑假里的一见钟情般的奇遇,我可能不会发那道誓,从而真有可能在大学期间与自己的邻座产生某种心灵上的火花。这真是说不定的事情。正如我在“正续之一”中所说的那样,我和我的两个邻座的学号安排似乎是一件永远无法解释的神奇事情:全大班十六个小组,唯独我所在的小组的两位女生的学号靠前排列,且将我的学号夹在了她俩之间!而我在和她奇遇之前,我的学号早已被确定了!更奇怪的是,她那晚纯粹是偶然地出现在了那家商场的柜台里,而我则是那个暑假里第一次带着小外外在那天晚饭后偶然地进了那家商场(我原本可以带他去任何其它地方玩)。

      [正文待叙] 

[下一篇] 12张图片里的爱情故事(逆续八):第一次打破自我诫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